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7-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北京办公室助理(第三方签约)(北京总部,CSMC-消费营业电子本部)

  • 工作地点:北京
  • 有效日期:2018年07月11日 至 2018年08月10日
  • 招聘人数:1 人
  • 职位性质:全职

 

北京办公室助理(第三方签约) 职位描述:

Responsibility

1. 负责点上结算单核对,订单跟踪,物流协调

2. 财务跟踪,费用核算,相关流程跟进

3. 客户工单处理

4. 文档归类与整理





Requirement

1. 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踏实,细致,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3. 有OFFICE软件应用基础,尤其是excel的熟练使用



PS 该岗位为第三方签约岗位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其他最新招聘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职位类型 发布日期 所属机构
知识产权及标准部业务助理(第三方岗位) 北京 全职 7月05日 上海分公司
兰州销售代表 兰州 全职 7月05日 兰州分公司
办公室助理实习生 上海 兼职/实习 7月03日 上海分公司
风险管理实习生 上海 兼职/实习 7月02日 上海分公司
英语会务助理-Intern 上海 兼职/实习 6月26日 上海分公司
E-Commerce Specialist 上海 全职 6月11日 上海分公司
项目助理-实习生 上海 兼职/实习 6月08日 上海分公司
全国零售管理专员 上海 全职 5月30日 上海分公司
综合企划部实习生-北京(日语优先考虑) 北京 兼职/实习 5月22日 北京总部
PR部门秘书(短期) 北京 全职 5月14日 北京总部

公司简介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它在音乐、影视、计算机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宽带娱乐公司。公司在截止到2010年3月31日结束的2009财年中的合并销售额约为776亿美元。

在公司发展的60多年时间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全球化企业,索尼一直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娱乐生活的梦想。目前,索尼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集团70%的销售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数以亿计的索尼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以“全球本土化”的运营策略为目标,索尼于1996年10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华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旨在从事中国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投资,产品市场推广,顾客售后服务联络,并针对索尼在中国的各所属企业进行宏观管理及广泛的业务支持。

近年来,索尼集团把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集团总部的资源优势,在中国强力打造适合本土发展需要的集商品计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植根中国、长远发展”是索尼公司对中国的长久承诺和在华业务拓展的宗旨。在中国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索尼还积极投身教育、文化、体育、艺术、环保等社会公益领域。几年来,索尼公司已经向中国的公益事业投入了数千万美元,赢得了中国教育界、科技界和文化界等社会各界的好评。秉承以技术贡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索尼将继续为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长久的贡献。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