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6-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成立于2008年9月,前身是创建于1999年的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学院依托北京师范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积淀,集成跨学科、跨领域的科学研究力量,致力于公共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学院的发展紧贴国家和时代发展的主旋律,聚焦国家和社会的重大需求,坚持科研、教学与实践并重,一方面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公共政策专业人才,一方面通过科学的实证研究为政府制定公共政策提供专业支持。

学院是一个多学科交叉平台,现有“公共管理”和“社会学”两个一级学科。其中“公共管理”是北京市重点学科,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学院可招收“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自2008年以来已有20余名博士后进站工作,成为学院教学科研队伍的重要补充力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实力,储备优秀青年人才,2023年学院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欢迎优秀博士毕业生申报。

一、 招收类别

1.励耘博士后:为我校重点打造的高端博士后项目,招收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拔尖科研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毕业生。经费由学校资助。

2.A类博士后:为符合学院进站遴选指标评估要求,且承诺达到学院出站考核评估要求者。A类博士后在站期间薪酬福利费用由学校和学院双方共同承担。其中,学院自筹部分的费用由学院与合作导师协商承担。

3.B类博士后:需满足国家关于博士后遴选的基本要求,由学院和合作导师根据重大教学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建设等需求自筹经费资助。

4.国家项目博士后:由国家博士后专项经费和学校共同资助,入选项目类型包括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国家统一设置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

二、 基本要求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其中,励耘博士后招收条件参考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项目博士后关于入选的相关要求。

2.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进校后须全职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

3.除B类博士后外,其他各类博士后原则上要满足学院进站遴选指标评估要求。

三、 合作研究方向

社会保障、社会福利、公共政策、医疗卫生政策、老年健康与促进、慢性疾病防制、农村卫生、精神卫生、儿童发展与教育、青少年问题行为、心理与行为健康、社会工作、城市研究、区域研究、人口迁移研究、可持续发展、应急管理、志愿服务、非营利组织管理与社会创新、国际发展与人道援助等。

 

合作导师详见学院网站师资介绍专栏:

https://ssdpp.bnu.edu.cn/sztd/jxky/js/index.html

 

四、 薪酬待遇

1. 励耘博士后年薪30万元(税前)。学校为励耘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5万元/年,并可根据房源情况租住博士后公寓。正常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入学(园)。

2. A类博士后薪酬标准为年薪18万元(税前)。

3. B类博士后薪酬标准由博士后本人与合作导师及学院共同协商确定,报学校备案。

4. 国家项目博士后:入选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者年薪提高至35万元(税前),提供租房补贴5万元/年,并可根据房源情况租住博士后公寓;正常在站期间可为其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入学(园)。其他类型国家项目博士后由国家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根据入选的项目类型和相关政策兑现待遇。

五、 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经过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学校人事部门审定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 申请方式及所需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可提供证明材料)

3.1-3篇代表作成果

4.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位为博士生导师)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或拟申报导师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

 

联系邮箱:liujuan@bnu.edu.cn

咨询电话:010-58801516 刘老师

 

来源:https://ssdpp.bnu.edu.cn/xwzx/tzgg/f6f65bc629be443c9260c4e9dcc47ba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