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度博士后招收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度博士后招收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6-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A类)”建设的综合性重点高校。学校现有1个学部、23个学院,有涵盖11个学科门类的71个本科专业、2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级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6个、省部级交叉重点学科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2个,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1个四部委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2个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近40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部级设立或委托建设的科研平台,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与4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学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管理强校和开放办校五大战略,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促进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与发展,根据学科建设和科研需要,现将学校2023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计划

  2023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详见附件1。

  二、招收博士后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二)具有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不满36周岁)。

  (三)具有扎实的科研功底和学术素养,有相当的学术科研成果。

  (四)本校博士毕业生不得申请进入本校相同一级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

  (五)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需全职在校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三、博士后待遇

  (一)博士后在站期间,属我校非编制内的国家正式职工,根据国家规定可将户口、人事及组织关系迁入我校,并办理任职、工资、医疗及图书借阅等手续;需参加所在学院的各项政治、业务活动。

  (二)博士后在站期间,国家名额每人资助经费为16-20万元/年,学校名额每人资助经费为14-20万元/年,共资助两年。资助经费用于博士后绩效工资及科研经费。

  (三)国拨名额博士后进站时根据博士后实际情况安排博士后公寓。学校名额博士后不提供公寓。

  四、招收程序及申请材料

  (一)申请人根据附件1中的联系方式向合作教授或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博士后申请表》(附件2);

  (2) 《博士后信息简表》 (附件3);

  (3)《专家推荐信》(2封)(正高级专家,其中一位应为申请人博士导师);

  (4)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所在地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5)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外籍人员博士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学历或学籍认证材料(学信网)。尚未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学位办公室出具的证明(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6)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鉴定;

  (7)科研情况证明材料。

  (二)合作教授若有招收意向,则需合作教授所在学院全面考察申请人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及学术、专业水平等状况,并确定博士后研究计划,提出是否招收的意见,报相关流动站审核。

  (三)流动站学术委员会审议后,按照招收博士后名额数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向人事处提交流动站拟招收博士后名单及相关材料。

  (四)人事处审核申请人材料并报学校审批,学校审批通过后,申请人须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网上交互办公系统注册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表格至人事处师资科(3号办公楼234室)。

  (五)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批。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后,申请者到人事处师资科办理进站手续,并与流动站签订工作协议书。

  申请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2023年6月23日(周五)。

  五、联系方式及咨询电话

  (一)递交申报材料联系方式请见各学院联系方式(附件1)

  (二)咨询电话:010-68932478,赵老师

 

来源:https://www.muc.edu.cn/info/1083/23118.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