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杜建合作导师课题组2022年6月招聘2名博士后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杜建合作导师课题组2022年6月招聘2名博士后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题

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杜建合作导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单位介绍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18428日成立。研究院以我国丰富的健康医疗数据资源为基础,以北京大学综合优势为依托,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为发展方向,发挥国家高端智库功能,在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的战略规划、资源管理、伦理法律、标准规范、核心技术、平台打造、示范应用和人才队伍等方面致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科研中心与实践高地。

目前,研究院已承接多项国家部委委托任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横向课题等课题任务,拥有可支撑大规模运算的软硬件机房设备。

合作导师

介绍

杜建,新体制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科研大数据分析与知识工程、可计算的生物医学知识表示与计算、医学知识图谱构建与应用。近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各1项。至今在JASISTJOIJMIRSCIMJDIS、情报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担任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信息学分会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委会委员;HealthDataScience编委;人工智能与信息计量学(AIIWorkshop)、知识实体抽取与评估(EEKEWorkshop)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等。获中国科技情报学会青年情报科学家奖和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计划支持。

研究方向

积极鼓励根据个人兴趣或围绕以下两个方向,开展探索性、交叉性研究:

1.科学/医学证据不确定性测度与知识图谱结合的研究;

2.大规模因果知识图谱构建与应用研究。

招收人数

2

岗位职责

1.在合作导师指导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并发表高水平工作;

2.协助导师承担学术研究、培养研究生等工作。

应聘条件

1.已取得(3年内)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35岁以内,有医学科研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工程或知识发现领域相关研究背景;

2.对大数据分析方向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基础,熟悉Python语言、本体与语义网技术、新型信息分析工具;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高质量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过至少一篇研究论文;

4.热爱科研工作,乐观积极,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意识,有较好的科研交流能力。

岗位待遇

在站期间享受各类保险、公费医疗等职工待遇。

北京大学医学部拥有优秀的学科、师资资源和科研平台,近年通过拓宽经费渠道、增加名额、大幅提高了博士后待遇,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和评优等方式鼓励博士后多出优秀成果。

1.薪酬福利:

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7万元(含单位公积金);2年考核评估优秀继续在站的基本年薪提高2万元。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住房:博士后按照进站入职时间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者按照市场价缴纳房租。

3.各类基金申请: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的香江学者计划、中德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博新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unxy@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杜建课题组博士后应聘+姓名+高校师资网"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北医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请应聘者注意安排时间。

3.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应聘材料

1.简历。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代表作全文pdf及其他获奖证明材料等。

3.拟开展的研究计划。

联系方式

sunxy@bjmu.edu.cn

发布日期

2022614

截止日期

2022123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