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呙于明教授/胡永飞教授团队2022年4月博士后招收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农业大学呙于明教授/胡永飞教授团队2022年4月博士后招收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情况介绍

团队依托于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大学畜牧学一流学科(A+),聚焦家禽营养与饲料生物技术,开展营养与免疫、肠道健康、家禽微生物组、新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开发、动态营养与精准营养供给技术等基础前沿性研究工作。

合作导师呙于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校国家级创新团队首席,博士生导师。详见

http://cast1.cau.edu.cnhttp://www.cau.edu.cn/art/2015/8/10/art_19127_389767.html

共同合作导师胡永飞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引进“杰出人才”,校青年科学家创新团队首席,博士生导师。详见

http://cast1.cau.edu.cnhttp://www.cau.edu.cn/art/2018/7/10/art_19127_578502.html

二、岗位职责

1.开展家禽消化道微生物、免疫营养、精准营养供给技术等相关课题研究;独立承担研究工作,撰写科研论文、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2.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博士后基金,并参与科研基金和科研项目的申请撰写;

3.协助进行研究生培养工作。

三、申请条件

1.为人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调和合作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提前申报,未获得学位但符合答辩要求的博士毕业生也可申报,在获得学位后可进站工作。

3.具有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动物免疫学、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交叉学科研究背景;

4.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

5.符合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条件和要求。

四、岗位类别与待遇

(一)岗位类别

1.兴农青年学者岗

面向国内外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在学校核定的进人规划内招收的博士后,作为学校补充新教师重要渠道实施贯通培养招收,基本年薪25万元起。

2.创新团队岗

主要面向学校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和新兴前沿交叉学科等招收,基本年薪20万元起。

3.科研项目岗

主要面向承担国家、省部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负责人等招收,基本年薪12万元起;绩效津贴另按协议约定执行。

4.合作专项岗

主要面向促进学校办学资源拓展,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校地合作等招收,基本年薪按照协议约定执行。

(二)岗位待遇

1.职称认定:进站后,可申报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满足学校相关条件,可申报认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配套资助:国家资助期内的国家项目博士后人才计划入选者除享受国家支持经费外,还可叠加获得学校资助10万元/年。

3.科研奖励:享受学校规定的教职工科研奖励政策。

4.出国交流:除国际交流派出项目外,鼓励在站博士后到境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进行学术出访或学术交流。

5.表彰奖励:设立学校优秀博士后奖项,鼓励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工程实践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博士后。

6.在京落户:博士后进站可将户口迁入海淀区东西校区,出站符合北京落户条件的,可解决本人、配偶及子女在京落户等。

7.公寓分配:学校优先向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博士后人才计划的博士后提供公寓。

8.购房资格:在站期间,可按北京市相关政策参与共有产权房等保障性住房申请及购买商品房。

9.五险一金:学校按国家和北京市有关规定为博士后人员参加北京市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10.其他待遇: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培训机会,在工会福利及子女入园入学等享受与教职工同等福利待遇。

五、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至:guoyum@cau.edu.cnhuyongfei@cau.edu.cn,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高校师资网”。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和已发表论文首页。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即将博士毕业的候选人提供相关说明)。

3.两名专家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4.初步工作设想及未来职业规划。

4.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六、有关说明

团队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此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

中国农业大学是农业类高校排头兵,农业科学进入ESI世界前万分之一,居全球高校第2A+学科数量居全国高校第6,学校拥有一流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条件,竭力为博士后提供一流工作条件和丰厚薪酬待遇。

Ø“三统一”全方位服务保障。将博士后队伍纳入师资人才队伍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统一管理,从多维度推进“同等对待”。

Ø“三位一体”小PI培养模式。80%以上博士后具备协助指导研究生经历,80%以上博士后主持承担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基金等项目,80%以上博士后在本学科领域的高水平SCISSCICSSCI等期刊发表成果。

Ø博士后出站工作前景广阔。70%以上博士后进入全国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超35%博士后出站后留校工作。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