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2022年1月招聘2名项目聘用人员通知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2022年1月招聘2名项目聘用人员通知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系统运维岗1人(岗位一)

2.计算应用岗1人(岗位二)

二、岗位职责

岗位一:系统运维岗

1.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的硬件和操作系统软件的维护,作业管理软件及运行环境的优化。

2.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的使用培训、文档编写。

3.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的收费系统及账户管理系统的维护。

4.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用户使用平台的答疑和技术支持。

5.负责各学院专用计算平台和校级高算平台的融合共享。

6.协助科研应用团队,在校级高算平台上安装相关基础软件、依赖库等。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计算应用岗

1.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的计算应用软件(MatlabAnsysVASP等)使用培训、文档编写。

2.负责校级高算平台的用户计算应用技术支持。

3.开展校级高算平台系统应用的前沿探索。

4.协助科研应用团队,在校级高算平台上进行数值计算程序的开发及优化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岗位一:系统运维岗

1.计算机或科学计算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高性能计算平台的使用与运行维护经验。

3.熟悉LINUX系统管理运维,具有较强的Shell编程、系统安装及部署能力。

4.至少熟练掌握Fortran/C/C++/Python其中一种语言,具有一定的编程通力。

5.具备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通力。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及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岗位二:计算应用岗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要求具备高性能计算平台的使用与并行计算处理经验。

3.至少熟练掌握Fortran/C/C++/Python其中一种语言,具有一定的编程通力。

4.至少熟练掌握一种主流科学计算软件,如MatlabAnsysVASP等。

5.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与书面表达通力。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及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工资待遇:

1.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五险一金;

3.具体岗位待遇面议。

招聘流程:

1.有意者请于20221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yuze@buaa.edu.cn,邮件主题、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高校师资网;

2.公开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本次招聘为项目聘用制合同(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