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卫生医疗招聘 >安徽省广德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公开招聘10名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广德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2023年公开招聘10名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安徽省 - 宣城市招聘职位:普通护理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2-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提高邱村镇中心卫生院精神卫生中心服务能力,有效应对日益增加的临床需求,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名(劳务派遣),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

2023年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名(详见附件)。后续相关信息将陆续在广德市人民医院网站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强度工作;

(五)热爱精神卫生工作,有吃苦耐劳和敢于奉献精神;

(六)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资格证书。

其中涉及“年龄条件”的,“30周岁以下”为“1992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岗位专业要求参照国家颁布的相关专业目录设置。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7日8:00至12月4日17:30(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事先登录广德市人民医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本人照片(单色背景的正面、免冠近期清晰证件照)。报名地点为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广阳路328号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不受理任何其他人代理报名。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3.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审查方式,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表对照招聘条件现场审查。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执业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考试

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考试方式。

1.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含)的情况下,考试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2.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超过3: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2: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若等于或少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面试人选。

具体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均采取百分制,满分100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考核考生专业知识素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和资料,以护理学知识为主。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面试均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成绩合成

1.考试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的,面试最终成绩即为总成绩。

2.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进行的,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确定,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广德市人民医院网上公布(如最终成绩相同,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的,则另行加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的,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递补人员的确定照此规定执行。

(四)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由通过体检的应聘人员自行提供无犯罪证明。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招聘各环节的结果均在广德市人民医院网上公布。其中,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有关信息,公示7天。

(六)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与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工作地点为广德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精神卫生中心。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工作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18056954665,联系人:华女士。

监督举报电话:0563-6028644(广德市卫健委人事科)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别提醒: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特此公告。

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3日

附1:2023年度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数量、条件汇总表

序号

招聘单位

服务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和要求

咨询电话

备注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

1

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广德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精神卫生中心

专业技术岗


10

专科:护理(520201)、护理(620201)

本科:

护理学(101101)、护理(320201)

研究生:

护理学(100209)

专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1、须具有护理资格证

2、毕业3年以上的护理专业学生须具有护理资格证和执业证

3、因工作特殊,男护优先,优先内容为笔试加2分

18056954665联系人:华女士


附件2:2023年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xlse3bd6343bc8a1ac1fb826719c80be63f.xls(21.50KB)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dxyy.org.cn/gonggao/339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