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卫生医疗招聘 >安徽省郎溪县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21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郎溪县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21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加快打造郎溪人才集聚高地,根据《郎溪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郎溪县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1名,具体岗位、学历(学位)、专业等要求详见计划表(附件1)。

三、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引进对象

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要求一般为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25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75月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生30周岁以下,19925月及以后出生。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与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郎溪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4)现役军人;

5)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引进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专业测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办理入编手续等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引进公告通过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ahlx.gov.cn/)、郎溪先锋网(http://www.lxxf.gov.cn/)进行公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617:30,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要求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将所需报考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县委人才办邮箱:lxxrcb016163.com,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单位名称+岗位代码。报考人员应提交以下材料:

1)《2023年郎溪县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

2)二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本人学历学位证明,见附件3);

4)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材料发送后,若未收到回复,须电话联系报名点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报名点咨询电话:0563-7027509

3.报名后,县委人才办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的会电话通知参加资格复审,初审不通过的,将会通过邮件回复说明。资格复审时间一般安排在面试(专业测试)前13天进行,报考人员需当面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对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引进等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专业测试)资格。资格复审地址为郎溪县政务中心(碧河路6号)121212室。

4.2023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式样见附件3)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2023731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引进资格。

5.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专业测试)

面试采取专业测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当参加某一岗位面试(专业测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岗位引进计划数时,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面试(专业测试)成绩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郎溪先锋网进行公布。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工作由县委人才办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引进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2.体检和考察人数依面试(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岗位数11确定。若专业测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递补人员按照此规定执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

3.考察工作根据拟引进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习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同时对其报考资格再次进行审查。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4.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

引进各环节的结果均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lx.gov.cn/)、郎溪先锋网(http://www.lxxf.gov.cn/)公示3天。其中,经考察后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5天。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后职位出现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入编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引进的,县委人才办和用人单位会同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新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服务年限按照郎溪县现行政策执行。引进人才相关津贴、补贴等待遇按照《郎溪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实施办法》(附件4)兑现(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统一安排入住郎溪县人才公寓,不再发放租房补贴)。

五、相关要求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实行方案公开、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凡工作人员及考官与考生有属于国家规定情形需要回避的,必须实行回避。要严肃组织人事工作纪律,规范招考工作程序,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应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不得泄密,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纪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中共郎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63-7027509

监督举报电话:12380-3

0563-7016217

中共郎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42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ahlx.gov.cn/News/show/146356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