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企/事业招聘 >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2023年度从优秀社区工作者中招聘1名街道(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2023年度从优秀社区工作者中招聘1名街道(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安徽省 - 淮南市招聘职位:工作人员(综合类)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心关爱社区工作者的政策措施,调动社区工作者积极性,拓宽优秀社区工作者职业发展渠道,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关于从优秀社区工作者中招聘街道(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淮组通字[2023]57号)以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我区面向辖区内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街道(乡镇)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街道(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扎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潘集区内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时间需连续任社区党组织书记满5年;现任社区专职工作者(全区范围内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班子中的专职成员,以及市、区两级人社、民政部门统一招聘的专职从事基层党建、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人员),需连续任社区专职工作者满10年;

3.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2月(含)以后出生);

5.近三年年度考核至少一次获得“优秀”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档案诚信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5.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间的人员;

6.近五年社区工作者考核评议有不称职等次的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需经乡镇(街道)党(工)委初审同意后,方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四、组织报名

(一)发布公告。本次招聘在“潘集区先锋网”

(www.pjxfw.gov.cn)和“潘集区人民政府网”(www.panji.gov.cn)发布公告。

(二)资格初审。填写《淮南市潘集区从优秀社区工作者中招聘街道(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由各街道(乡镇)依据招考职位资格条件,对本地符合条件的人选资格进行初审。

(三)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工作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地点设在潘集区人社局403办公室。报名时须提供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和初审盖章后的《淮南市潘集区从优秀社区工作者中招聘街道(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四)资格审查。依据招考职位资格条件,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和区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查验核实有关证书、证明,通知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应保持通信畅通。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合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应聘岗位需形成竞争,招聘计划数与符合报考条件人数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

五、笔试

(一)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满分100分。为确保应试人员基本素质,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侧重于群众工作能力、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有关知识和省、市、区情等。笔试成绩将在“潘集区先锋网”(www.pjxfw.gov.cn)和“潘集区人民政府网”(www.panji.gov.cn)公布。

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0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08︰30-11︰30到潘集区人社局403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时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场。

(二)荣誉加分

1.对任期内获得区、市、省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报考人员,实绩评价成绩分别加1、2、3分。同一项工作受多次表彰,属于同一级别表彰的,只加分一次;属于多层次表彰的,以最高级别层次的表彰计算加分;加分累计最高不得超过5分。

2.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向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出个人加分申请并提供获奖表彰原件,由乡镇(街道)党(工)委审核把关并报区委组织部复审。复审合格的,由区委组织部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计入个人笔试成绩。

六、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含加分)高低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含加分)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满分为100分。

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对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七、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含加分)与面试成绩按照5:5比例进行合成。计算方式为:考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50%+面试成绩×50%。计算时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如最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潘集区先锋网”(www.pjxfw.gov.cn)和“潘集区人民政府网”(www.panji.gov.cn)公示。

八、体检

体检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会同区民政局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九、考察

考察工作由区委组织部牵头,会同相关单位组织实施。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经区人社部门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十、递补

因体检、考察环节中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十一、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潘集区先锋网”(www.pjxfw.gov.cn)和“潘集区人民政府网”(www.panji.gov.cn)公示7天。

对公示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十二、签约聘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对象。聘用人员一般聘用在原任职社区所在街道(乡镇)所属的事业单位,也可根据情况在本区所属街道(乡镇)事业单位内统筹安排。

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原则上最终聘用的人员在社区换届前继续留在社区工作,任期届满后由区统筹分配。

十三、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潘集区委组织部、潘集区人社局负责解释。

2.本次公开招聘政策和考试等有关的信息将在“潘集区先锋网”(www.pjxfw.gov.cn)和“潘集区人民政府网”(www.panji.gov.cn)公布,一经公布,视同通知到本人。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不指定具体辅导材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辅导。

本次招聘考试严格遵照《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试行)》及考试回避等相关规定,坚持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实行考试责任追究制,确保招聘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进行。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实行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潘集区委组织部:0554-4984406、潘集区民政局:0554-2168102、潘集区人社局:0554-4971310。

监督电话:0554-4971269

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

中共潘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潘集区民政局

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panji.gov.cn/pjzx/tzgg/1125899654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