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招聘会 >吉林长春“六省八市百校千企”人才战略峰会(10月28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吉林长春“六省八市百校千企”人才战略峰会(10月28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7-09-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会议名称:

吉林长春“六省八市百校千企”人才战略峰会(10月28-29日)

会议时间:

会议地区:

会议地址:

会议概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22号),人社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人社部〔2017〕51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商务部《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电函〔2017〕187号)等的要求,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充分发挥东北地区五大优势资源

(一)人力资源、高校教育资源优势,总人口1.3亿,在校生260多万。

(二)地缘优势,沿边近海,地处东北亚六国几何中心地带,邻近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蒙古。

(三)产业优势,汽车、航空、轨道列车、光电、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优势。

(四)资源优势,矿产、能源及冰雪、神山圣水等丰富的自然资源。

(五)国务院振兴东北等地区老工业基地政策、资金项目支持优势。

全面搭建政府、院校、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宽范围、广领域合作平台,形成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在东北地区建立起与东部对口合作地区之间的横向联动机制。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下,在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沈阳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工商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300多所东北地区知名院校共同参与下,在吉林省创新人才研究会、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吉林省国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1世纪人才周刊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做好东北地区就业、创业工作,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实现人与岗位、人与项目的有效对接。全力打造东北地区创业、就业O2O综合平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促进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六省八市:辽宁省、江苏省、吉林省、浙江省、黑龙江省、广东省;沈阳市、北京市、大连市、上海市、长春市、天津市、哈尔滨市、深圳市
时间:2017年10月28(8:00-15:30)-10月29日(8:00-15:3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