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招聘会 >12月4日北京大学2014展恒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12月4日北京大学2014展恒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3-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日期】2013年12月4日


  【时间】19:00-21:00


  【地点】北阁104



  关于我们

  北京展恒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也是目前国内从事家庭理财服务机构的引领者。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展恒已在广大投资者心目中树立了卓越的财富管家形象。如今,展恒已开启了财富管理的新征程—私人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2004年公司成立了基金研究中心,着手研究公募基金;2006年展恒在北京成立第一个理财中心,成为中国最早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之一,开始为客户提供公募投资咨询与资产配置方案;20硕博招聘网11年,展恒获得优点资本首轮融资,公司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12年成为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从事基金销售业务的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包括公募基金在内,目前展恒资产配置的产品已经丰富到阳光私募、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股权投资产品等金融产品。随着公司各种软硬件条件的不断成熟,我们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理财规划师,同时,伴随公司的快速发展,也期待着一批具有良好金融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各核心岗位骨干管理人员潜力资质人才的精英加入!



  关于2014年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这次面向国内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提供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涉及金融行业各个领域的学习机会,更重要的是,计划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将为你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发展、支持

  在整个项目中,你可以全方位学习到公司涉及金融各领域的业务知识,逐渐积累起作为一个管理者不可缺少的技能和经验。随着项目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管理责任将由你来承担,你的管理潜能将被充分开发,你可以深刻体验到自己由专业人士转变为管理者的过程。



  期间,我们还将为你提供

  全公司业务部门及职能部门关键岗位选择机会

  6个月一次的轮岗机会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

  量身定制的12个月入职成长方案

  专业导师手把手指导,公司总部全程跟踪服务,科学有效考核评估机制

  落户北京的机会



  项目时限:12个月

  涉及业务领域: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市场营销、研究、人力资源、财会管理


  我们期望的你高校教师招聘

  2014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成就动机,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优秀的学习能力、执行力和责任心,较好的分析判断和团队协作能力

  如果你还具备以下要求会被优选考虑

  优秀学生干部、高等级奖学金获得者

  学习成绩优秀,成绩在所在专业排名20%以内

  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

  熟悉金融行业相关领域知识及技能者



  甄选流程

  网上申请及报名表初选

  笔试

  小组甄选

  一对一甄选

  签订管理培训生就业协议



  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登录我公司网站(http://www.myfp.cn/),查看管培生项目介绍,在我公司外链网站填写完成简历后选择申请管理培训生职位。要确保填写的应聘资料真实、准确、完整。



  报名起止日期

 硕博招聘 2013年11月5日-12月31日



  宣讲会信息

  请关注我公司网站招聘及各高校就业网公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