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企业招聘 >云南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外包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外包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云南省 - 曲靖市招聘职位:工作人员(综合类)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1-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3名劳务外包人员,委派到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劳务外包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计划及对象

招聘计划和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劳务外包招聘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与招聘报考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年龄、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业务技能(职称/资格)、专业知识结构等条件和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23年12月。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进行招聘录用: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违纪、违法被原单位辞退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5)在以往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资格复审时仍未取得毕业证及招聘岗位所需其他证书的人员;

(7)吸毒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含《招聘计划表》)将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公告期7天。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4日17:30截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邮箱qjsshsytzgs@126.com报名方式,应聘者须按规定填写报名信息,并对填写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报名须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毕业生、海外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学术成果及获奖证书等对应所报岗位要求的清晰完整的图片证明材料,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按规定填写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2,附件3)。未按以上报名要求投递简历或没有提供相关资料,资料不齐全、不规范的,视为无效简历。除通过指定系统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报名要求:

每名应聘者限投递一个岗位,且不得重复报名。

(三)资格初审

由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根据本公告报考资格条件要求及应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对应聘者报名信息及提交的附件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审核个人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经验、技能证书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面试

1.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2.面试采取自我介绍、现场提问、互相交流的方式进行。

3.面试成绩由现场面试考官根据面试人员现场表现和工作业绩、专业水平综合评定。

4.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和面试结果于全部人员面试结束当日,在面试地点公布。

(五)考察

按照综合成绩岗位排名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应聘人员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无犯记录证明》、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六)体检

由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进行(孕产妇在孕产期可以申请延期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由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应聘者自负。应聘者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病史等真实情况的应聘者,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在体检环节,如出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应聘资格产生名额空缺的,按该岗位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录用

根据应聘者的体检结果,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到有效投诉、无异议的办理后续手续。

(八)用工方式

1.以劳务外包方式用工。

2.劳务外包用工由个人与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试用期间工作表现、专业能力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使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薪酬待遇根据所在岗位和个人工作能力综合确定。劳务外包人员薪资为综合薪资(含五险),详细面议。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所有招聘环节中有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作弊或者有其他违纪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属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769800357

云南立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7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