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职业规划 >“成长不设限”高职女生职业赋能计划圆满收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成长不设限”高职女生职业赋能计划圆满收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9-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期五个月的“成长不设限”高职女生职业赋能计划圆满收官。“成长不设限”高职女生职业赋能计划由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与公益机构益优青年中心共同发起,面向高级职业院校化工相关专业女生,通过丰富的体验式学习项目,助力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方向。

项目覆盖上海、镇江、南平、南宁、青岛、日照、长春、吉林共七所职业技术院校,直接参与学生约560名。该项目聚焦高级职业院校化工相关专业女生的可持续成长,旨在助力其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和自信成长,并支持中国职业教育“产教一体”的发展规划。

今年4月,项目首先推出了系统性学习课程,该课程将职场软技能提升以及化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融于一体,帮助学生强化知识和技能学习。相关课程和讲座还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传播。此外,总计约350名学生还通过工厂实地探访及学校交流活动,学习工厂运作方式,了解真实工作场景。

基于线上线下学习及实践,6月,项目发起了主题为“城市中的化工厂” 的社会可持续方案创想赛,邀请学生积极设想化工厂与周边社区和谐共存 的创新方案,涉及能源使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手段、社会形象建设等多个角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快乐无限队所提交的方案“绿色 AI 智慧工厂”获得冠军。

发改委、教育部等8部门日前联合发布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 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其中强调“产教融合”将成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并促进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之间的双向互动。

多元化、高素质的人才是化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素。“成长不设限”高职女生职业赋能计划正是赢创在本地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创新尝试,旨在实现对职业教育与女性成长的双重赋能。

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辽原表示:“‘成长不设限’项目的学习和实践资源可以与现有的学校教学资源形成互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很高兴这一项目能够吸引到一群优秀的年轻人参与。她们展示出的自信、创新力令人印象深刻,也让我们看到了下一代化工人才的无限潜能。”赢创亚太区总裁雷铁喜博士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优化校企合作,加快本地人才的培养,从而推动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为社会创造更多积极价值。”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