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政策动态 >新西兰:部分持有签证的国际学生可豁免入境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西兰:部分持有签证的国际学生可豁免入境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据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处官方微信消息,新西兰政府12日宣布设立一项最新的入境豁免类别,将允许250名就读博士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入境新西兰,以帮助他们在疫情时期继续完成学业。

  此次豁免类别允许入境的学生包括:现持有或曾持有2020年有效签证,但因新冠疫情被迫中断其长期学习计划的学生。入境名额将优先考虑需要在新西兰进行实践研究和学习的学生。首批学生将有望在今年11月抵达新西兰,更多学生则预计在2021年抵达。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和新西兰教育部将与各高校密切合作,完成学生身份确认与人选确定等事宜。学生如有任何疑问,可在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校了解详情。

  新西兰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表示,严格的入境管控对于保护新西兰人免受新冠疫情侵袭以及确保新西兰公民及居民能够重返家园,仍然至关重要。此次设立的入境豁免类别,不仅可以满足严格管理隔离设施的需求,也能够处理国际学生入境新西兰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在此基础上,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作为重要的为国际学生服务的政府机构之一,也将继续与其他相关机构合作,制定一套安全完备的程序,确保国际学生顺利进入新西兰。

  “这项豁免举措可以让一部分身处海外的国际学生返回新西兰完成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我们将努力确保这些进入新西兰的国际学生受到热情的欢迎,并获得充分的支持和关怀。”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格兰特·麦克弗森(Grant McPherson)表示,新西兰的教育能够使学生获得全球化的前瞻思维,赋予其跨国界及跨文化的工作技能,并在开拓性的国际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随着全球在疫情带来的影响中逐步恢复,这些能力将变得更加重要。

  新西兰各界期望尽快扩大这一入境豁免的适用范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使更多国际学生早日回归校园生活。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