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就业指导 >211毕业生将学历改为高中 称为找工作(图)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11毕业生将学历改为高中 称为找工作(图)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3-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王跃(化名)拿着改过学历的求职档案继续奔走,想要找到满意的工作。
    他是某村第一个考上一本的大学生,2009年,他以优异的成绩从南方一所“211工程”(即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重点学科)重点大学毕业;他有三份简历:学历为本科的简历、英文简历和一份高中毕业的简历。
  近日,记者在人才市场的一场招聘会上见到24岁的王跃(化名),他正拿着写着高中毕业的简历在求职。
  1 换来换去的工作:三份工只做了四个月
  “我从去年9月份来到西安,一年多了,做了三份工作,但工作时间加起来只有四个月。”昨日上午,王跃告诉记者,来西安前,他在山东一家大型国企广西分公司做测绘工作,收入还不错,因为家在陕西,所以辞职来西安找工作,没想到处处碰壁。王跃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记者看到,王跃毕业于一所“211”高校的环境工程专业。
  2009年10月,他在西安城东找了份废水处理工作,“专业很对口,但工资每月只有1000多元钱,一周只休息一天,我只做了两个月就辞职了。”今年5月,王跃又应聘到西安一工程公司,被派往山西代县一铁矿工作,“工作环境非常艰苦,每天都要下井,但我不怕苦,最让我难过的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很多是高中毕业的,和他们在一起我并没很大优势,我学到的东西很难用上。”王跃指着他从铁矿拍回来的照片说,今年6月份,矿区一次严重山体滑博士人才招聘坡,让他失去第二份工作。第三份工作破了王跃的纪录,他只上了三天班,“因为专业很不对口。”
  虽然王跃给记者看了有关他这三份工硕博招聘网作的资料,但他以“已经辞职”拒绝了记者采访公司同事领导的要求。
  王跃说,他是用真实学历应聘的这三份工作,这一年,他只工作了四个月,剩下的八个月复习考公务员。
高校人才招聘 3条 第1/3页 上页 1 2 3 下页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