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留学生招聘  > 高校留学生招聘 >南方科技大学语言中心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英语教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方科技大学语言中心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英语教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岗位名称

英语教师

招聘单位

南方科技大学语言中心 官网:https://cle.sustech.edu.cn/

岗位职责

1.承担南科大特色本科、研究生英语课程和新生入学培训的教学

2.设计和发展特色英语选修课程

3.参与语言中心的外语服务和活动项目

4.其它语言中心所承担的学校服务工作

招聘介绍

南方科技大学语言中心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以外语教学为主的教学单位。语言中心致力于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外语课程、多维度的语言学习和能力发展项目培养本、硕、博学生使用英文获取专业知识的能力,增强学生在国际学术及日常环境下的交流能力,提升学生批判性思维和跨文化交际水平。语言中心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欢迎教学、课程发展、测试等领域资深语言教育专家和有学术潜力的青年人才加入。

招聘岗位为南方科技大学教学系列教师岗位,要求应聘者具有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良好身体和心理健康条件;

3.认同南方科技大学敢闯敢试、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有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强烈意愿;

4.具有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包容性与团队合作精神、较高的自我成就和奉献精神;

5. 具有优异的外语教育相关海外教育背景、优秀的外语教学工作经历(具体要求参见“应聘条件”)

此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岗位招满为止。

薪酬福利

具体面谈

应聘材料

1.求职信

2.中英文个人简历

3.三封推荐信,及三位推荐人联系方式

4.教学理念陈述

5.学位证书扫描件

6.教师资格及职称证书(如有)

7.科研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流程

1.将上述应聘材料发送至语言中心招聘邮箱:cle-hiring@sustech.edu.cn

2.语言中心对候选人进行筛选

3.试讲、面试

4.成功入选者,进入学校审核流程

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

1. 在世界知名大学取得外语教育(TESOL)、应用语言学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拥有世界排名前100海外大学学位者优先)

2. 具有3年或以上高校英语教学相关经历。

3. 具有以下至少一个领域的专长:学术用途英语、STEM英语教育、课程发展、语言测试、英语语料库、英文科技学术写作、教育技术辅助外语学习,或其它理工科大学外语教育相关领域。

4. 在本学科取得突出科研成果者优先。

岗位要求

具有3年以上英语教学相关经历

备注

语言中心收到完整应聘材料后7日内完成条件审核,通过筛选后,符合条件者安排面试。

联系方式

刘老师 0755-88015135;

李老师 0755-88015066

网址: https://cle.sustech.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