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留学生招聘  > 高校留学生招聘 >同济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谈扉教授课题组2022年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同济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谈扉教授课题组2022年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课题组及PI简介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济大学医学院拥有十余家附属医院,总床位数超12000余张,拥有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一批上海市重点临床医学中心。外科植入物及等离子医学实验室旨在研究外科植入物的修饰与增强,以及低温等离子技术在外科临床上的直接和间接应用。同济大学附属医院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于一体的百年老院,拥有含耳鼻喉科在内的多个上海市医学重点专科。耳鼻喉头颈外科设有30张床位,常规开展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等疾病的诊治和人工听觉植入等手术。

课题组PI为谈扉教授、博士生导师。临床上,谈医生持英国行医执照,完成了皇家外科学院全长10年的系统外科培训,获得了英联邦的最高外科认证,现任英国皇家外科学院终身FellowFRCS)和主任医师。学术上,谈教授长期从事耳鼻喉头颈外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以及例如外科植入物等生物材料、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交叉学科的研究,并主持了欧盟的国家级课题。

归国后,谈扉教授团队的科研着眼于例如人工耳蜗等外科植入物的药物释送,低温等离子在伤口愈合、血管再生、神经形成、抗炎和抗肿瘤等领域的作用和机制,以及上气道过敏性炎症的机理和新颖疗法等。实验室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Cell Trends Biotechnol, Stem Cell Res Ther, Drug Deliv Transl Res, Acta Biomater, Scand J Immunol, Biotechnol Bioeng, Auris Nasus Larynx等期刊上发表了近20SCI论文。谈教授主持了多个省部级课题,入选了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等人才计划,申请国家专利多项。团队设备一流、经费充足、气氛活跃、交流国际化。

现因实验室扩大科研工作需要,特招聘三大类科研人才。第一类,专职科研人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第二类,普通科研人员:博士后、科研助理;第三类,研究生:专业型和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实验室网页如下:

https://mednew.tongji.edu.cn/ktz/Group.aspx?id=3065

二、任职要求

助理研究员和副研究员

1、应具有博士学位,且从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博士后出站,担任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讲师、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称及以上满两年者优先考虑;

2、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至少发表2-3篇高水平学术论文,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海外经历者参与过类似级别项目)者优先考虑。

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1、理学或医学博士学位,专业不限,第一或通讯发表SCI论文1篇;

2、熟悉并掌握生物医学材料、神经生物学、生物化学、免疫学、肿瘤学等相关领域知识和技术,有外科植入物、等离子技术或纳米医学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1、临床或基础医学、医学或理学、学士或硕士学位,专业不限;

2、具有生物材料、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耳鼻喉头颈外科等相关研究背景,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三、待遇薪酬

1、专职和专业科研人员:年薪21-33万;中期考核良好者在年底额外一次性发放≥6万元年终奖励,优秀者发放≥9万元年终奖励;成功获得国家"博新计划"或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可额外获得每年15-33万元国家和上海市津贴;团队将支持、协助申请各类国家及上海市课题和人才计划,享受高水平SCI文章和国自然中标额外奖励;协助解决上海市户口,提供同济大学校内教师或博士后公寓;享受职工福利待遇及职工同等的医疗保障待遇;协助解决孩子入学入托,依托团队上海市内三甲医院资源协助解决就医。

2、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可协调选择医学院或附属医院等不同工作地点,可充分享受大学和医院的科研资源,可协助申请同济大学的规培医生培训,可提供丰富的临床实践机会,可推荐欧美医院的见习和访问学者机会,可指导海外医师执照资格的考试。

四、应聘者申请时请提供下述材料

个人简历(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及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的个人简介;招聘要求里要求的代表性论文全文以及首页。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同济大学医学院和或同济大学附属医院。

请将以上材料发到邮箱:谈老师feitan@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师资网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