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珠海 >广东省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感觉与情绪的神经网络研究组2022年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感觉与情绪的神经网络研究组2022年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智能院简介

广东省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智能院”)是广东省所属公益性事业单位。聚焦认知科学、人工智能、计算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与技术等领域的交叉研究,促进脑科学、生物医药、智能计算、信息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

穆迪博士简介

穆迪,研究员,20225月起任广东省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感觉与情绪的神经网络课题组长。201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中心(原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20182022年,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疼痛研究中心课题组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主持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基金。研究主要集中在痛觉和痒觉的中枢环路机制,相关工作以第一作者或最后通讯作者发表于ScienceeLife等期刊。

二、感觉与情绪的神经网络研究组简介

本课题组致力于躯体感觉与情绪的神经网络研究。通过光遗传学、电生理、钙成像、行为学结合转基因小鼠,研究丘脑和脑干核团传递疼痛与瘙痒的感觉成分和情绪成分的细胞与环路机制。通过单细胞测序、病毒示踪、环路操控和相关受体条件敲除等方法,解析脑干蓝斑核团的神经元分类与网络连接结构,以及相关环路在慢性痛和慢性痒模型中的活性变化和功能,筛查中枢镇痛和止痒的潜在靶点。

三、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1:博士后2-3

岗位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能独立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2)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与课题组长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领域内SCI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3)协助实验室其他成员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医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研究论文;(2)对神经系统研究有浓厚兴趣,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乐于接受新事物,科研思维活跃;(3)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具有在体离体电生理、单细胞测序相关经验者优先。

待遇:依据珠海市《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法》(珠横新办〔201923号)文件精神,给予博士后的支持政策:(1)博士后的生活补贴享受国家、省、市等优惠政策的叠加,资助期限为 2 年。博士后待遇包括工资(研究院)和 生活补贴(珠海+横琴)共 47 万元(税前)起。(2)提供完备的博士后资助体系:博士后有机会申请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基金委项目、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基金等各种资助。(3)对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在国际顶级学术期物等发表论文、获得中国专利金奖等科研成果的均给予一定的奖励。

(二)招聘岗位2:研究助理2

岗位职责:

1)积极配合课题组长和实验室成员开展课题研究;(2)参与实验室相关课题的研究过程、为实验室相关课题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参与科研项目申请和管理。

应聘条件:

1)硕士学历学位,生物学、医学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2)对神经科学有浓厚兴趣,具有好奇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3)具备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富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4)具有电生理、定位注射、小鼠行为学等相关实验技术者优先;(5)具备流式分选、单细胞RNA测序等相关实验技术者优先。

待遇

1.薪酬:

实行年薪制,研究助理20万起(税前)。按照广东省相关政策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其个人应缴部分由智能院每月从薪资总额中代扣代缴。其他福利、待遇等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2.退税奖励:

依据相关规定,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员工均享受一定比例的退税优惠政策。具体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相关政策为准。

3.租房和生活补贴:

按照珠海市《横琴新区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暂行办法》的规定,根据员工的学历、专业技术职称以及国家职业资格等差别分别给予2-15万元补贴。单位将协助解决园区内的人才公寓的租赁,并依据单位规定和员工职级提供租金的补偿。
备注:具体补助细则和奖励金额,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最新人才政策为准。

三、联系方式

请提供:

请应聘者将个人完整简历代表性研究论文和既往科研成果总结合并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穆老师邮箱:mudi@gdiist.cn,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课题组会尽快审核申请材料,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长期有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