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舟山 >浙江大学海洋生物绿色资源开发团队2023年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大学海洋生物绿色资源开发团队2023年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浙江大学海洋生物绿色资源开发团队从事海洋生物资源、功能基因及功能产物的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开发,致力于在探索海洋生物生命科学现象与机制的基础上开发解决生态环境及人类健康问题的关键技术。团队具体研究方向涉及深海微生物功能基因挖掘、蓝碳生物技术、海洋药物先导化合物发现、结构改造、活性评价、生物合成与合成生物学研究。研究团队迄今在PNAS、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Nature Chemical Biology、Nucleic Acids Research、MBio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现因工作需要,拟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5名及科研助理人员若干名。

一、应聘要求

1、岗位情况

合作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专业方向要求

工作地点

郑道琼教授

微生物遗传组学,微生物驱动碳汇和封存

微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环境科学等

舟山: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马忠俊教授

海洋候选药物发现与开发

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

舟山: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王楠副教授

生物合成与合成生物学

合成生物学、代谢工程、生物合成、蛋白质工程、生物信息学等

三亚/舟山: 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

3、申请博士后者近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至少1篇。

二、相关待遇

1、博士后

1)、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浙江大学博士后有关政策执行。合作导师根据工作成效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年额外提供津贴资助。总体待遇35万元起。

(相关政策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2)、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3)、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在站时间最短为2年。在站期间,可认定为助理研究员职称。

4)、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博士后所享受待遇参照浙江大学有关政策执行,研究院根据不同情况给予补贴。

2、科研助理

1)、人事关系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至本团队,并根据浙江大学及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工作时间最短为2年。

2)、享受五险一金,总体待遇12万/年,并根据绩效享受奖励津贴。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要求提供详细简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科学研究经历、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已发表文章等),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E-mail:yemeng@zju.edu.cn

 

来源:http://oc.zju.edu.cn/2023/0113/c29875a2710590/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