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郑州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招聘Exploration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招聘Exploration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了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交叉学科,打造我国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提升国际影响力,河南大学携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Wiley出版集团,于20211月创办英文学术期刊Exploration,其国际刊号eISSN2766-2098

Exploration是一本国际性、跨学科、高质量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学术期刊,旨在通过发表最新的高质量研究进展、综述、观点与评述,促进交叉学科的发展。Exploration聚焦于跨越传统学科的界限,向公众传播有影响力的研究,并在全球范围内鼓励多学科合作。Exploration的愿景是为未来科学技术提供见解,推动前沿跨学科领域的整合,探索可持续性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法。

Exploration期刊编辑部设立在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建校百余年来,在“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激励下,在“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引领下,先后入选省部共建、国家“111计划”、“双一流”建设高校,植物学与动物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等6个学科先后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河南大学主校区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新校区位于中原城市群中心郑东新区。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当前,学校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Exploration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

一、招聘时间

全年招聘,分批研究录用。

二、招聘岗位

(一)基本条件

编辑岗位

1.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编辑行业工作,恪守编辑职业道德规范,热爱学术期刊事业;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全职到岗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3.立德树人,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敬业奉献,注重师风师德,勇于开拓创新。

4.具有材料、能源、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医药、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的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本科、硕士及博士各阶段所学专业应一致或相近。

5.具有优秀的中、英文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与审稿专家、作者、读者高效沟通;善长科技论文文字、图片编辑处理等工作;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网络应用能力,掌握熟练的专业数据库检索技巧;

6.具有中级或以上出版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7.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611及以后出生)。

高级编辑岗位

1.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编辑行业工作,恪守编辑职业道德规范,热爱学术期刊事业;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全职到岗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3.立德树人,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敬业奉献,注重师风师德,勇于开拓创新。

4.具有材料、能源、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医药、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且具有中级或以上出版专业资格证书;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优秀的中、英文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能与审稿专家、作者、读者高效沟通;善长科技论文文字、图片编辑处理等工作;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网络应用能力,掌握熟练的专业数据库检索技巧;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198311及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河南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将求职信及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editorial@exploration-journals.com,邮箱主题:“姓名+应聘(高级)编辑+高校师资网”。

(二)考核

期刊编辑部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面试考核。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政治表现、品德素养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河南大学研究确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四、聘后待遇

编辑聘后为事业编制,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以下人员15万元;中级职称()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

高级编辑聘后年薪30-40万元,基于学历、个人能力及经验进行调整。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录用资格,已签聘用合同的视作无效。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与Exploration期刊编辑部电话联系,或将求职信及个人资料发至期刊联系邮箱。欢迎各种形式的咨询!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editorial@exploration-journals.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