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银川 >阿克苏诺贝尔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阿克苏诺贝尔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阿克苏诺贝尔始终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创新的油漆和涂料,满足客户所在社区和环境对可持续发展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也是我们将人类、地球、涂料可持续发展理念立为行事之本的原因所在。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国际(International)、新劲(Sikkens)、Interpon等著名品牌,在全球广受信赖。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足迹已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与地区。作为行业领先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坚定地为实现科学碳目标而努力,并采取切实行动应对全球范围内的挑战,为下一代构建一个更宜居的未来。

招聘岗位:

Born-To-Paint CT Program:商务培训生

生为涂料商务培训生计划(Commercial Trainee是阿克苏诺贝尔的一项年轻人才战略计划,旨在招募并培养有志于商务营销领域发展的优秀应届生,通过阿克苏诺贝尔精心设计的发展计划,成长为集团核心业务范围内关键岗位上的骨干人才。

该发展计划为期2年,包括定期在研发实验室和各大业务部门进行轮岗,系统并深入学习公司产品、技术、品牌和市场营销的知识;通过11导师和轮岗期间专家的辅导,完成结合理论和实践且充满挑战的项目任务,迅速提升核心能力,释放潜力,实现飞速的成长。

工作地点:东莞,上海

GET Rotational Engineer:运营管理培训生

运营管理培训生计划(Graduate Engineering Trainee Rotational Engineer)的目标是培养具有无限潜能的未来工程制造接班人。通过此项目,我们期待你可以在2-5年内成长为阿克苏诺贝尔工厂生产管理或者工程制造类岗位的主管级别人才,并在将来承担更重要的管理角色。

阿克苏诺贝尔为运营管理培训生打造了为期18个月的专属发展旅程。在此期间,你将接受完整的岗位培训及各类关键技能提升课程、参与项目实践并在各地工厂团队进行轮岗。同时,还会为你配备资深专家与导师,陪伴你的整个发展旅程,探讨业务与职业发展,帮助你飞跃成长。

工作地点:常州,东莞,嘉兴,廊坊,上海,深圳,苏州,天津

R&D Trainee:研发培训生

研发培训生计划(R&D Trainee的目标是招募优秀的化学专业潜力人才,并为优秀的你量身订制研发方向的职业发展项目。在项目期内,你将有机会接受岗位培训及各类技能提升的课程,并在研发内部不同岗位进行轮岗,通过项目实践积累扎实的经验,掌握专业项目管理或团队管理技能,用2-5年的时间,成为研发技术专家,研发项目管理或研发团队管理等核心岗位的储备人才。

如果你渴望在国际知名的涂料公司开启精彩的研发职业发展路径,请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上海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xz.51job.com/akzonobel/

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3月初-4月初

初筛面试3月中-4月中

部门面试4月中-5月初

offer发放4月末-5月中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