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宜昌 >宜昌市猇亭区社区医务室2022年专项招聘30名公益性事业编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宜昌市猇亭区社区医务室2022年专项招聘30名公益性事业编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社区医务室运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宜府办文[2022]17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实施方案等3个方案的通知》(宜办发[2020]2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公益性事业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拟组织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为猇亭区社区医务室专项招聘,3个岗位,共招聘30人。详见《2022年猇亭区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表》)

()招聘对象及条件要求

1.定向招聘对象。面向全省社区(乡村)医务室医生。具有半年及以上社区(乡村)医务室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助理及以上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11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197211以后出生)

2.社会招聘对象。面向所有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具有相应的专业执业资格。其中,医生岗位需具有1年以上(1年)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相关工作经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11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197211以后出生);护士岗位需具有5年以上(含5年)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相关工作经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11以后出生)

()以下人员不能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全日制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aoting.gov.cn/)发布。发布公告时间:20221230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此次报名只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2212318:30202311117: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打包(文件名须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发送到邮箱:523242616@qq.com

1)《2022年猇亭区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报名表》(附件2,需附照片)(注意须本人在报考承诺人处手写签名);

2)身份证;

3)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工作经历证明(需工作单位盖章)、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1231

3.报名注意事项:考生报考岗位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上的专业一致。现在职在编人员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

4.资格审查:20231128:3017:00,区人社局、区卫健局按招聘公告中明确的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

5.其他。在实施笔试前,招聘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比例需达到1:3(未达到1:3的,可降低至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职数或取消招聘岗位。

(三)考试安排

考试工作由区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招聘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构成。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主要包括医疗卫生专业知识、卫生健康工作法律法规、实事政治等。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

2)笔试时间及地点:见笔试公告。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公告。

2)面试人员的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入围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并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在面试前,区人社局、区卫健局负责对参加面试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一次认真复核,复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及时在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3.考试成绩计算

1)成绩权重。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6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计分方法。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当总成绩相同时,依据面试成绩确定排序,面试成绩高的排名靠前。面试成绩仍相同时,组织加试。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比例确定,并在宜昌猇亭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体检工作由猇亭区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应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行业要求的,按行业要求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的进入下一环节。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如考察对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考察时间地点由猇亭区人社局或招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管理

考察结束,由主管部门将拟聘人员综合情况进行审核,对拟聘人员在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aoting.gov.cn/)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如无异议,下发聘用通知,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为应聘人员办理聘用等手续,最低服务年限3年。人员聘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鄂人社发[2016]23号等文件执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报考学历办理转正定级,纳入公益事业聘用编制管理,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被聘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15日内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递补。

三、工作纪律

1.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2022年猇亭区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实施方案》执行。严肃公开招聘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依法依纪给予处理。

2.对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2017]35)规定处理。

3.本次专项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和面试辅导培训班。

4.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遵守现场防疫守则,考试全程配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报名咨询电话:0717-6511338

监督举报电话:0717-6512380

附件:1.2022年猇亭区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岗位表》

2.2022年猇亭区社区医务室公益性事业编专项招聘报名表》

宜昌市猇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3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iaoting.gov.cn/article-6-141-4184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