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徐州 >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2022年2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2022年2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是我国广电系统内一家跨地域整合、跨地区经营的有线网络运营企业,拥有徐州、南通、温州等全国各地共计18家分、子公司,依托跨省区域优势、数据中心优势、区域网络优势,在智慧医养、基层治理、智慧教育、智慧小区、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上实现新突破,走在行业前列。

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负责徐州有线电视网络建设、管理和经营,包括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字电视及综合信息业务服务。2021年经营收入约1.3亿元,员工人数300余人,公司现拥有城区干线网2380公里,市县干线网近1700公里,数字电视覆盖50余万户。当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实施,牢牢抓住5G、大数据、云计算等发展契机,拥抱新基建,探索新市场,寻求新发展,努力打造广电网络非上市公司标杆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下岗位(部分岗位为劳务派遣身份):

一、招聘岗位

岗位(1):安播运维部技术支持(招聘人数:3人)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

职责:1.电视直播、宽带、数据专线等平台系统规划、建设。

2.机房各系统运维、抢修、值班保障等。

岗位(2):工程建设部干线维护(招聘人数:1人)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

职责:1.负责省市长途光缆干线日常管理、维护和抢修工作;

2.收集整理各类干线维护、抢修材料,负责光交、光缆勘察、资料整理和录入;

3.参与网络规划和技术方案制定,进行主干光缆纤芯的增补扩容工作,能组织、调度完成各类光缆抢修维护方案。

岗位(3):技术支撑部技术支撑(招聘人数:2人)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

职责:1.负责广电网络规划、设计、智慧广电方案定制及系统建设;

2.广电网络系统集成方案制定、广电5G应用场景方案规划制定、广电网络技术支撑等。

岗位(4):政企客户部业务支撑(招聘人数:1人)

薪资:基本工资+KPI考核(具体面谈)

职责:1.负责政府相关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2.在完成上述工作的前提下,与政府相关人员沟通,为公司拓展业务。

岗位(5):财务资产部会计(招聘人数:2人)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

职责:1.收入及成本业务核算;

2.财务数据整理分析及统计报表等。

岗位(6):公众客户部社区工程师(招聘人数:3人)

薪资:基本工资+业绩提成(根据业绩上不封顶)

职责:1.家庭电视、宽带的安装维修维护及网络优化;

2.家庭电视营销、相关产品推广。

岗位(7):公众客户部营业员(招聘人数:3人)

薪资:基本工资+业绩提成(根据业绩上不封顶)

职责:1.负责用户的接待和业务受理工作;

2.负责家庭电视营销、相关产品推广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安播运维部技术支持岗位:

1.性别不限,年龄22-30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具有计算机网络或软件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有网络管理、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4.有良好道德品质,思想政治态度进步,无不良嗜好。工作态度认真,能上夜班,遵守公司和部门各项规章制度。

2)工程建设部干线维护岗位:

1.性别:男,年龄33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有传输线路维护经验者优先;

3.熟悉光缆传输网络的基本技术和规范,对光缆线路测试和维护仪器有一定了解,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运用CAD制图、办公软件等日常应用;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调度能力,对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并及时组织调度抢修人员快速抢修;

5.接受值班、加班等应急保障需求,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3)技术支撑部技术支撑岗位:

1.性别:男性,年龄20-35岁,擅长文字表达和具有逻辑分析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电子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

3.思想政治进步,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乐于学习和沟通交流;

4.熟悉通信、计算机网络知识,致力于“广电+通信”行业研究,关注5G领域发展趋势与动态,具有广电网络技术、软件开发运营、网格管理经验者优先。

4)政企客户部业务支撑岗位:

1.性别: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且形象气质良好;

2.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毕业为佳,计算机及信息化专业优先;

3.了解工作需求,在工作中有能与相关政府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的素质及能力,并能拓展业务;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能面对各种应急工作。

5)财务资产部会计岗位:

1.性别: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通讯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操作财务及电子办公软件,具有中级会计以上职称者优先;

4.严格遵守公司各类规章制度,执行公司会计核算准则,服从公司安排。

6)公众客户部社区工程师岗位:

1.性别:男性,年龄20-35岁,有较强的沟通和营销能力,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2.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作风正派,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团队意识强;

4.具有电工证、高空作业等专业技术证书优先。

7)公众客户部营业员岗位:

1.性别: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普通话标准且形象气质良好;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办公软件;

3.积极主动、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且执行力强。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报名时间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15(以收到简历表为准)

()报名条件

1.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请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其参加社会招聘的证明,如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请提供离职证明、自由职业证明等材料。

2.应聘简历包括个人简历(个人简历请下载附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895916191@qq.com)。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符合条件者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笔试):面试(笔试)工作由公司组织实施,主要包括考察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等。

3、体检:面试、笔试合格后,通知入选的应聘人员进行入职体检。

4、录用:体检合格后,经双方沟通一致办理入职等手续。

四、聘后管理

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两个月。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82320546  18251712378 邮箱:895916191@qq.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