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西安 >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马延飞课题组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马延飞课题组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马延飞博士,于2004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获农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获农学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4-2022年期间,先后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中心(IGDB-CGB)和德国海德堡大学生物机体研究中心(HU-COS)从事博士后研究。2022年海外人才引进受聘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教授,任课题组组长,更多详细介绍请参见:https://teacher.nwpu.edu.cn/myf01stemcells.html

课题组围绕植物生长发育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健性、系统性和适应性开展研究。以植物的干细胞系统为研究模型,利用遗传学、发育学、单细胞多组学、功能基因组学、活体成像和基因编辑等手段,解析:1)植物干细胞命运维持与器官分化;2)植物激素及G蛋白信号转导与环境响应;3)植物塑性发育的转录和表观调控;4)植物生态和环境适应的遗传创新,未来希望为创建生态环境获益以及星际迁移适应的新植物奠定理论基础。目前已有研究工作发表在CSH Perspectives in Bi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Current Biology,Molecular Plant,以及Nature Genetics等期刊上。

课题组因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一、申请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三年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志于从事课题组相关方向的研究。

(2)拥有以下至少一个领域的研究经验:植物分子遗传/发育生物学、分子/细胞生物学、大数据多组学等相关领域。

(3)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素质:强烈的科学探索精神、工作认真踏实、主动性强、善于交流与团队合作、积极参与课题组发展运行等相关管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阅读与写作能力。

二、岗位待遇

(1)博后税前年薪22/27万。

(2)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根据学校情况可申请博后公寓。

(3)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并协助博后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青年科学基金及各种国际交流项目。

(4)全力推荐出站考核优异、符合学校、学院师资引进标准者申请相应的教学科研岗位。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

(1)求职信(简要介绍研究经历、动机及未来计划);

(2)个人简历(含个人教育与研究经历、研究内容及成果);

(3)2-3位推荐人的推荐信或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发送到: yanfei.ma@nwp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予邮件通知),择优录用。课题组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

 

来源: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326/10455.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