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厦门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永宁校区2023年教师专项招聘公告(二)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永宁校区2023年教师专项招聘公告(二)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竭诚欢迎

青年才俊

加盟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

与之共成长

再续学校教育新篇章

学校简介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是石狮市教育局与厦门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的一所公立完全中学,由石狮市政府投资5.5亿元创办,计划追加投资3亿元扩建。学校背靠风炉山景区,毗邻世茂摩天城商圈。校园错落有致,风景优美,设施设备按照福建省一级达标校配备,办学以来成绩辉煌,位列泉州市前茅。学校先后被确认为泉州市外语特色普通高中学校、泉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基础教育高中语文、高中数学学科教研基地校培育单位、泉州市基础教育“十四五”第一批高中英语教学研究基地学校。学校现有福建省学科带头人8人,正高级教师3人,特级教师2人,泉州市学科带头人6人,泉州市骨干教师14人,福建省名师工作室1个(中学数学学科肖骁名师工作室),石狮市名师工作室7个,为教师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和保障。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永宁校区

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永宁校区(石狮市永宁中学)创办于1958年秋,福建省二级达标学校,是一所具有辉煌历史的老校。学校座落于素有“海滨邹鲁”雅称、有六百多年历史的著名古卫城永宁镇。建校以来,三迁其址,七易其名,先后培养了三万多名优秀学子,校友遍布海内外。今年八月,永宁中学与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合作创办教育发展共同体,携手共进,资源共享。

在长期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永宁中学逐步形成了“尚德尚能,成长成功”的办学理念,确立了以“德育立校”“管理兴校”“质量强校”“名师活校”“资源拓校”等五大战略为主线的办学思路,进一步明确以“特色兴校、科研强校、文化荣校”为抓手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学校先后荣获泉州市文明学校、泉州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单位、泉州市交通安全校、泉州市创安先进单位、泉州市学籍管理先进单位、泉州市先进教工之家、泉州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泉州市“五四”先进团委、泉州市示范党支部、泉州市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省中等学校省示范图书馆、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招聘岗位(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45-6860TbhtsL-wxN99Kpg

招聘条件及要求

1.报考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报考人员取得的学位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可查询认证。

2.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所学专业与所列专业一致者方可报考;所学专业与所需专业应该一致,且该专业的学历(位)层次也必须与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学位要求相匹配。报考人员专业的确认,以毕业证书所载明的专业为准。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和学位条件三者之间需一致。

3.2023年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最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其他报考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取得以及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最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聘用后一年内取得),其中语文教师应取得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招聘对象

第1类:取得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即1981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

第2类: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教育部属院校本科优秀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

第3类:尚未签约的福建省内本科高校2022届优秀师范毕业生。

第4类:符合下列条件且取得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民办学校在职教师、公办学校编外在职教师:

(1)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2)具有从事5年及以上相应学段教学工作经验;(3)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被认定为泉州市第一至第五层次的高层次人才、县(市、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教坛新秀、全国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参加地市级及以上现场教学技能比赛(含公开课、片断教学比赛等)获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福利待遇

1.对符合《泉州市“基础教育人才引进行动”工作方案》引进条件的教育人才,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总额度最高30万元的经济补助及50万元的购房补助;硕士研究生、部属院校本科毕业生按引聘学校类别享受总额度3万元至7万元的经济补助及15万元的购房补助;配套安居保障、子女教育服务、培养培训、城市配套服务等政策优惠,通过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或符合“涌泉”行动、市级引进高水平高校毕业生优惠政策的,可同步享受相应的人才待遇。(具体详见石狮市招聘公告附件6)

2.对符合《石狮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方案》引进条件的教育人才,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院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优秀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专业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优秀毕业生、一般高等院校毕业的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补助;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院校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专业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具体详见石狮市招聘公告附件7

3.薪资除正常工资、五险一金外,还有奖励性绩效、封闭式管理绩效(我校石狮校区)、年终奖等。

4.学校设有初高中毕业班中高考奖、非毕业班教学成果奖、教师教学竞赛奖、教师指导学生竞赛奖、课题研究奖、教学论文奖等多项奖教奖项,相关奖项由石狮市市、镇教育基金会、我校教育基金会给予奖励。

5.教师子女可以直接就读全市最优质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食宿条件

1.教师公寓,住宿免费,两人一间,独立卫生间,提供空调、电视、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2.教职工食堂菜色品类丰富,价格优惠,学校食堂为福建省示范食堂。

教师成长

1.教师职称职数富余,年轻教师职称评聘、晋升通道通畅。

2.厦门外国语学校名师管理团队对我校教师进行专业化培养、提升教师技能。

3.实施青年教师“风羽计划”“风帆计划”队伍建设、外出研训—论坛—沙龙—比赛等培养机制,促进教师成长,教师培养资金由学校教育基金会保障。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压缩并发送到邮箱:ssjz2023@126.com进行网络报名,同时发到学校邮箱:xmwgyssfx@126.com(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ssynzx@126.com(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永宁校区)。邮件主题及压缩包文件名均为报考岗位代码+报考岗位名称+姓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19日

2.网络报名所需材料(除附件3外,其余的提供电子扫描件)

(1)《2023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2023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考生信息表》(见附件3.须为Excel电子表格);

(3)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3届毕业生暂未发放的由本人提交承诺可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有关证书的承诺书(见附件4)、所在学校提供可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有关证书的证明,但2023年8月31日前必须提供所有原件,否则不予聘用)、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的提供《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承诺书》(见附件5);(4)公费师范生应提供公费师范生培养就业协议书;

(5)在职人员报考时应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或同意解除聘用合同关系证明;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报考资格审查

石狮市教育局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确定为考试对象,通知考生参加考试。拟进入面试、体检、考察阶段,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办理聘用手续时,组织人事部门还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再复核。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组织人事部门再复核为准。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

2.报考人员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联系方式(包括移动电话、家庭电话、邮箱、地址等)等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因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负责。

3.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计入诚信档案、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等处理。

联系方式(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45-6860TbhtsL-wxN99Kpg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45-6860TbhtsL-wxN99Kp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