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无锡 >德力佳传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2023年秋招-能动计划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德力佳传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2023年秋招-能动计划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德力佳传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于2018年落户锡山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1.25亿元,主要从事风电关键核心设备-风电增速机和齿轮箱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积极响应新时代风电行业发展需求,紧盯风电绿色清洁能源装备领域,努力将绿色清洁能源装备产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先后荣获“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无锡市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等称号,公司“10-12兆瓦级海上大兆瓦级齿轮箱”成功入选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录。

德力佳风电关键核心装备二期项目,计划新增注册资本2亿元,总投资20亿元。20235月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超50亿元,德力佳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风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我国大型风电机组国产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招聘岗位:

1、机械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整体结构设计、机械零部件设计、材料选用、技术文档编写、客户技术方案交流及确认等;

2)负责产品加工工艺的设计、工艺文件的编写、工艺试验、检查及指导、生产线及车间物流规划、工装及工位器具的规划与设计等。

二、任职要求:

1)机械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常用二维、三维设计软件;

3)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热处理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负责热处理加工工艺的设计、工艺文件的编写、工艺试验、检查及指导。

二、任职要求:

1)一本及以上学历,材料及金属热处理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识图能力,会使用CAD制图;

3)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3、质量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负责质量检验规范、质量体系文件的设计及编写,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供应商质量监管及客户质量问题的处理等。

二、任职资格:

1)机械类、金属材料类、质量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生产计划、调度:

一、岗位职责:

负责生产计划的编制、生产进度的跟进、生产过程的协调等。

二、任职资格:

1)机械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市场管理类:

一、岗位职责:

负责销售合同的签订、客户订单的确认及跟进、销售回款的跟进协调等。

二、任职资格:

1)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6、采购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负责采购价格洽谈、采购合同的签订、采购计划编制、采购订单下达、采购进度跟进。

二、任职要求:

1)机械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商务洽谈及沟通协调能力。

7、财务会计:

一、岗位职责:

负责会计核算、税务、资金等工作,包括成本费用、往来账务管理、资产管理等。

二、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初级会计证书优先。

简历投递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电话、视频、现场)→offer发放司;2、邮箱接收:wuhonghong@dljtransmission.com;提前投递简历,有机会获得直接参与面试机会!(简历命名格式: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3、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15874056497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安泰一路67号

公司网站:http://www.dljtransmission.com德力佳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