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无锡 >卡特彼勒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卡特彼勒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卡特彼勒是全球500强企业,2020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17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卓越制造企业。1925年起,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凭借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基于公司的先进技术和数十年产品专长,卡特彼勒为客户提供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服务。在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的支持下,这些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超凡的价值,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公司在全球各大洲主要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建设行业、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业务板块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目前,卡特彼勒在中国拥有约20家制造工厂,2名员工。中国是卡特彼勒全球业务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卡特彼勒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卡特彼勒在中国部署了端到端价值链,包括研发、制造、供应链、代理商网络、融资与租赁、再制造和数字化服务。作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交通领域的卓越企业,卡特彼勒为见证、参与并支持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

在卡特彼勒上班并非仅仅是工作。我们聘用睿智、友善的员工,并且这一点体现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严以律己,确保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我们的价值观-正直、卓越、团队合作、承诺和可持续性。我们确保员工持续享受挑战困难的乐趣,同时还得到大力支持,不会感到孤立无援。我们提供各种不同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文化。在卡特彼勒,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特有的天赋、经验和观点。

期待你的加入!

校招流程:

网申----HR反馈----部门面试(视频/现场)----offer发放

招聘对象/申请条件:

全职机会-2022届国内外高校毕业生,所申请职位相关专业硕士/本科及以上学历;

实习机会-20232024设计/应用)

仿真/结构分析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财务专员

金属材料工程师

液压工程师

20232024届在校生——实习职位

工程研发实习生(含机械、电子电气、发动机开发、有限元分析/仿真、材料等方向)

供应链实习生(含物流、采购、包装、关务等方向)

软件开发实习生

EHS实习生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jy.scu.edu.cn/index/index/newsdetail.html?data=MDAwMDAwMDAwMJG6n3_Ed6imi4qQtrh4Y92KutCXxoi3i7igr7-BZHxnkLZ9i8WGpNOaaKLSxKCalom6mN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