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无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医务室医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医务室医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学校始建于1959年,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是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江苏仅两所),2018年成为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9年入选全国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是部省共建苏锡常都市圈唯一一所A档高职院校(A档学校全国共10所)。在全国近1500所高职院校中,2019-2021年连续3年排名全国第四。因工作需要,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室医生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报名条件

1、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11以后出生)。

(二)岗位性质及岗位资格条件

岗位性质:雇员制

岗位资格条件:

1、第一学历为临床医学(五年全日制)专业,从事专业为内科学,并具有临床实际工作经验3年以上(含规范化培训);

2、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1228­下午1700止。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应聘者应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医务室医生报名表》(见附件);

2)应聘者应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及其它有关证书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xitrsc@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4M。若应聘人员为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在邮件主题栏请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医生+高校师资网”;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不通过人员将通过邮件告知本人。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考试费;

3、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自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之后,根据报名情况,自行组织考核。岗位招满即止。

三、考核方式及考核成绩

(一)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采用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按通知要求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人选从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按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考核成绩

测试与面试的考核的成绩均为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

考核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公示招聘结果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指定日期到校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作为组织考察的重要依据,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因应聘人员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递补。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方式为雇员制。拟聘用人员应当在学校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咨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0-81838864

联系人:臧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0-81838837

联系人:陈老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