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无锡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2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外派柬埔寨管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2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外派柬埔寨管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是我校与红豆集团控股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在柬埔寨申办的一所应用本科大学,也是柬埔寨第一所中文大学。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海外办学项目已入选江苏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人文交流项目。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2名(人事代理编),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规定,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工作职责及待遇

1.负责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教学、行政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承担部分课程教学工作。

2.工资标准按照校内同级别同类型人员执行,外派期间另享受驻外补贴。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跨文化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在外派岗位连续工作至少2年以上(外派期间可享受探亲假)。

2.具有柬埔寨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英语、教育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大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731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121及以后出生)。

4.体检合格,身心健康。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2.报名时间:2021.12.1--2021.12.31

3.报名材料:

应聘者填写《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外派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1)身份证(以身份证号命名),1寸电子证件照片(以姓名命名);(2)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学位证书,硕士阶段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3)《报名表》中所填写的英语、计算机、专业能力、荣誉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职业资格、职称等证书;(4)科研成果及论文目录(论文须中国知网www.cnki.net收录)。

《报名表》和附件材料(制成一个压缩包附件)发送至zhaopin@wxic.edu.cn,邮件主题以“毕业院校+姓名+高校师资网”命名。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资格初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审核:学校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公布。

四、考试方式

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笔试、面试的具体安排将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另行通知。

五、公示招聘结果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出现末位人员成绩相同情况,则面试成绩分高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方式为代理制,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七、招聘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10-83271092

邮箱:zhaopin@wxic.edu.cn

联系人:白老师、郭老师

纪委办公室电话:0510-83270813

联系人:陈老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