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乌鲁木齐 >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电动新疆·成就梦想

大美新疆,大有可为

一、学校简介

新疆大学简介

新疆大学的前身是始创于1924年的新疆俄文法政专门学校。它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光荣革命传统、鲜明办学特色的综合性大学。

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领头羊和排头兵,2017年被列入全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2018年被确定为教育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900余人,各类在校生34400余人,现有红湖校区、友好校区、博达校区三个校区,其中202110月正式启用的博达校区建筑面积71万平米,大幅改善了专业技术人才的教学与科研环境。

电气工程学院简介

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始建于1953年,是新疆大学最早设立工科专业的学院之一,享有新疆电气工程师摇篮的美誉。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的办学体系。学院现有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三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三个专业均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电力系统接入和消纳等领域已经形成了显著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何梁何利奖1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自治区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二等奖多项。

2017年全国学科评估中,电气工程学科评估成绩为C+,排名进入全国前50%

师资力量与学生培养

电气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86人,其中专任教师70人,教授18人,博士生导师14人,具有博士学位者35人。学院具有多名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等杰出人才,其中国家级称号人才4人,何梁何利奖获得者1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自治区教学名师2人,自治区教学能手2人,新疆大学教学名师3人。

截至2021年底,学院共培养毕业各类学生2万余名,其中本科生1.7万余名,硕士3000余名,博士30余名。2015年到2021年学院的本科生就业率高达90%。学院教育教学呈现由教学研究型向研究教学型转变。现有在读学生近2200名,其中本科生130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800余名。

科研平台与科技活动

学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并网控制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力系统大型发电设备控制与仿真国家重点实验室(风光储分室)、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并网技术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新疆优势能源及其装备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风力发电系统智能控制及并网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能源互联网与大容量输电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

ABB、西门子、RockWell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并在援疆高校清华、大连理工、西安交大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与金风科技、特变电工、国家电网、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广汇能源、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

近年来,累计承担项目200余项,其中国家863项目3项,97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0余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国家电网重大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80余项,科研总经费6000余万元。发表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近1000篇,其中SCI/EI收录200余篇。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博士/副教授起点人才

包括高层次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青年优秀人才、团队英才。

招聘条件及待遇详情,请点击新疆大学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招聘邀请(https://mp.weixin.qq.com/s/2QVNpms-T-kuy-Zha0pwxQ

(二)硕士起点人才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学风严谨,有扎实的教学科研基础、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能满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

3)具有电气工程或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学术型硕士学位、年龄在30岁以下的优秀研究生。

三、联系我们

本公告全年有效,欢迎符合条件的人才随时联系我们并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张院长13501213222  0991-8592299

赵老师1899918385  00991-8592289

简历投递:lxzhang@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硕士应聘

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新疆大学博达校区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