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乌鲁木齐 >携程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携程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30000余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重庆、青岛、沈阳、武汉、三亚、丽江、香港、南通17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南通设立服务联络中心。2010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完成了两岸三地的布局。2014年,投资途风旅行网,将触角延伸及北美洲。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2003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

今日的携程在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成为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招聘职位:

大数据分析工程师(2023届实习)

招聘对象:本、硕、博在校生,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优先

毕业时间:20229月至20238月期间毕业(且实习入职前,尚未取得毕业证书)。

你将会负责:

1、玩转海量数据,寻找隐藏在数据内的用户行为模式;

2、利用数据分析和模型解决业务相关问题,提升用户体验,为公司创造价值。

我们期望你:

1、熟悉SQL语言,并能在一种主流数据库中运用;

2、有一定数理统计和机器学习知识,能使用RPython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和可视化;

3、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对互联网相关新技术有热情;

4、掌握分布式大数据生态系统(Hadoop/Spark等)者优先。

数据开发工程师(2023届实习)

招聘对象:本、硕、博在校生,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优先

毕业时间:20229月至20238月期间毕业(且实习入职前,尚未取得毕业证书)。

你将会负责:

1、负责数据作业调度系统的开发,测试和维护;

2、负责数据传输系统的开发,测试和维护;

3、负责数据展示系统的开发,测试和维护;

4、负责主数据和数据质量中心的开发,测试和维护。

我们期望你:

1、计算机理论基础扎实,熟悉Java,JavaScript编程,熟悉Spring以及MybatisHibernateORMapping的框架;

2、了解JQuery,AngularJS,Vue的前端框架;

3、了解hadoop/spark基本原理,有MRSpark的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4、熟悉MySQLPostgreSQL数据库基本使用,熟悉Linux系统优先考虑;

5、良好的团队合作情深,对解决挑战型问题充满激情。

视觉设计师(2023届实习)

招聘对象:本、硕、博在校生。

毕业时间:20229月至20238月期间毕业(且实习入职前,尚未取得毕业证书)。

你将会负责:

1、和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一起探讨产品需求和设计方案,主动组织竞品分析、设计趋势研究;

2、负责Web平台、IOSAndroidH5平台的UI界面设计;线上及线下营销活动的创意界面设计;

3、与用研人员共同完成设计各阶段的定性、定量研究,以数据来验证设计的有效性;

4、与前端工程师及开发人员沟通,确保设计后期实现的还原度和一致性。

我们期望你:

1、有优秀的手绘功底,良好的色彩感觉和前沿的品味;

2、对互联网产品的UI设计有深入体验经验和理解,了解WebUIiOSAndroid平台的基本设计规范;

3、熟练使用PhotoshopSketchIllustrator等常用软件,熟悉视频制作,能使用aekeynote设计UI动效;

4、能够独立设计,同时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有创意、注重细节,具备整体的设计把控能力;

6、应聘此职位需要在附件中上传个人作品集。

交互设计师(2023届实习)

招聘对象:本、硕、博在校生。

毕业时间:20229月至20238月期间毕业(且实习入职前,尚未取得毕业证书)。

你将会负责:

1、组织发起用户研究、竞争产品分析、产品规划构思和创意过程;

2、根据需求和用户研究的结果,完成界面的信息架构、流程设计和原型设计;

3、编写界面交互设计说明书;完成界面交互行为和功能的设计和改良,提高产品的易用性,制定完整创新的体验策略。

我们期望你:

1、对交互设计过程有深入的了解,可以独立完成整个设计过程(对流程图、线框图等等交互设计方法能熟练应用);

2、熟练使用交互原型设计工具,对互联网产品有深入体验经验和理解;

3、富有创造力和激情,对互联网产品有强烈兴趣并有灵敏触觉;

4、强逻辑思维能力,熟练掌握业务需求分析、产品需求分解的技巧;

5、应聘此职位需要在附件中上传个人作品集。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