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芜湖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特警特殊职位招考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特警特殊职位招考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做好全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特警特殊职位招考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

特警特殊职位是公安机关招录体育类专业人才的职位,计划15名(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报考特警特殊职位的,须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三、基础体能测试

报考特警特殊职位的,均须加试基础体能,具体包括以下三项:

(一)男子100米跑(满分100分):12〞以内(含)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0.1秒(含)得分减少2分。

(二)男子1000米跑(满分100分):3′30″(含)以内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秒(含)得分减少1分。

(三)男子立定跳远(满分100分):2.9m以上(含)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减少1cm(含)得分减少1分。

100米、1000米、立定跳远三项成绩的平均成绩合成报考者基础体能成绩。笔试成绩与基础体能成绩按30%、70%的比例合成报考者第一阶段总成绩。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基础体能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加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特警特殊职位开考比例不低于3:1。

(二)基础体能测试人员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8:1比例确定,不足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因基础体能测试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员缺额的,不再递补。

(三)报考者基础体能测试后,根据第一阶段总成绩高低顺序,直接按照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再参加体能测评。

(四)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五)第一阶段总成绩与面试成绩按照60%、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六)未尽事宜由安徽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