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其他城市 >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企业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在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企业中排名第17位,注册资本金370亿元,资产总额8000亿元,主要业务覆盖电力、煤炭、金融、海外、煤化工、能源服务六大板块,发电装机1.6亿千瓦。所属企业包括5家上市公司、40多家区域公司和专业公司,300多家基层企业,员工总数10万人。

大唐青海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大唐集团在青海省成立的二级机构,全面负责大唐在青资产的管理、运营和在青能源项目开发、合作等事项。目前管理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青海大唐国际直岗拉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唐青海能源营销有限公司三家基层单位,装机容量达165万千瓦,下辖16个生产单位,资产分布于西宁市、海西州、海南州、海北州、黄南州等地域。

大唐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管理15家项目公司,装机容量达145万千瓦,负责在青项目风电、太阳能发电的运营和开发,拥有集团公司最大单体光伏电站。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

2.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或者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留学生;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具备与拟应聘岗位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二)年龄条件

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6年6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3年6月30日后出生)。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1.中共党员;

2.定点帮扶县、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生源、艰苦偏远地区生源、贫困家庭生源;

3.“双一流”大学毕业生;

4.毕业院校在近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的留学生,院校排名主要参照“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5.原水利部、电力部所属院校电气类、能动类、机械及自动化类等主专业本科生;

6.属地生源。

四、招聘专业

详见大唐集团公司招聘网站之青海公司招聘公告。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登录大唐集团招聘网站(www.cdtrczp.com)

2.点击网页左下角“毕业生招聘”

3.点击“毕业生注册”

4.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5.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达到80%以上,应聘毕业生需对个人信息和上传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

6.进入“我的求职”进行“职位搜索”

7.二级公司选择“青海公司”,点击搜索

8.选择应聘单位、专业并申请,上传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学籍认证报告、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大唐青海公司根据招聘计划、岗位需求、毕业院校、专业排名、资格证书、社团和社会实践等因素,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主要考查形势与政策、电力与能源、企业文化等基本知识。笔试采用集团公司统一题库机考方式。笔试占40%的权重。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涵盖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专业知识主要考查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等内容。面试占60%的权重。

(五)拟定人选

按综合成绩进行排序,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后拟定人选。

(六)报集团公司审批

向集团公司报批毕业生招聘结果。

(七)体检

组织录用毕业生体检工作,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八)公示

青海公司统一对录用毕业生人选通过青海公司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不少于7天。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79号博雅金融广场9号楼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0971-7282055,18809710764

王先生:0971-7282053

序号

专业

单位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报名人数

操作

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青海省

 

172

申请收藏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青海省

 

172

申请收藏

3

自动化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青海省

 

128

申请收藏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青海省

 

82

申请收藏

5

电气自动化技术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专科及以上

青海省

 

82

申请收藏

6

会计学

青海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西宁

 

99

申请收藏

7

财务管理

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本科及以上

西宁

 

70

申请收藏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