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温州 >浙江省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考11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考11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乐清市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经两次整合转型,于20212月由乐清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化组建的乐清市属比照正科级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下辖运输集团、水电集团、港务公司、湖雾岭隧道建设开发公司、基础建设公司、乐清湾港区疏港公路工程建设公司、高速公路发展公司、交兴能源公司、交成新材料公司等9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个参股子公司,共有32家相关单位,是乐清市重大交通和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主体企业,主要承担交通、道路、港务和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养护一体化运作平台,负责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高速公路、市内公共交通、城际客货运输、港口经营,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水利发电综合开发等。

为了适应集团转型发展的需要,在优化现有人力资源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集团工程管理专业技术人才,经乐清市人力社保局、乐清市国资办审核,报乐清市人民政府同意,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有企业工作人员4名,集团下属公司乐清市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有企业工作人员7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3、乐清市户籍,或乐清市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乐清市常住户籍的高校毕业生,或乐清市生源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

②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原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④未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⑤与本企业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以及相关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⑥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具体岗位要求

1、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3年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1)。

2、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3、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招聘职位资格条件中所涉及的任职期职称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21231

三、招考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1、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312992317

资格初审时间:20232492617

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nbrc.com.cn/,选择进入“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后,由用人单位对其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它职位;未通过的可在202327915时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温馨提醒:报名时间结束后审核不通过的,将不再予以改报。

2、缴费确认

时间:202328921017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考试费收费的复函》(浙价费[2018]21号)规定,每科考试费为50元,两门共100元。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3倍的岗位,将取消或减少该岗位招聘指标。因指标取消且无法改报或放弃改报的人员将统一退还报名费。

招考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公布。

4、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时间:20232219226930

已完成缴费人员登录报名平台,可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和具体科目

笔试时间:2023226

上午9:0010: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午10:3012:00《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两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笔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

3、报考人员需同时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

4、总成绩确定: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

五、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仅对列为拟招录对象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知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发布,请密切关注相关网站并及时登录查询。

2、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予以递补。

六、确定审核对象

1、根据总成绩,按招考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审核对象。若两人总成绩相等,按以下顺序确定资格复审对象:(1)岗位有优先条件要求的;(2)退役军人优先;(3)有警务辅助工作经历者优先;(4)在基层服务两年以上的优秀志愿者优先;(5)《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优先;(6)学历高者优先(以最高学历为准);(7)应届生优先。以上七项均相同的需另行加试。

2、具体入围对象名单将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公布,不另向个人发放通知。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政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七、体检和审核

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时间、地点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公布,入围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报考人员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未通过的,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3、对通过体检人员进行相关审核,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八、公示、录用

1、体检、审核通过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相关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3、对确定的录用人员一律要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录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录用资格。在职人员应在办理录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后续有关此次招考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乐清人才官方网(http://www.yqhr.com.cn/)上。

2、乐清市生源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或乐清市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乐清市常住户籍的考生,经体检、审核通过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需在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落户到乐清市。

3、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

4、学历专业。学历专业是指与学历证书相对应的专业,取得多个学历证书的报考人员只能使用其中的一个学历证书进行报考。普通高校毕业生以第二专业报名的,其第二专业须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认证证明。各高校自定义的第二专业(辅修专业)未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不能作为所学专业填报。

5、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6、为维护国有企业公开招考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考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录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审核、公示、录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考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7、本次招考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公开招考考试的辅导培训。

8、在招考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9、根据省人力社保厅下发的《关于将人事考试中违纪违规考生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通知》,自201510月起,其它人事考试中涉及以下行为的: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将在浙江信用网上予以公布。希望广大报考人员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诚信报考,诚信参考,不要在信用记录上留下污点。

10、涉及报考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事项,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密切关注相关网站并及时登录查询。敬请广大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

咨询电话:0577-61616803

主管部门监督电话:0577-61568232

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3

附件:

附件12023年乐清市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1).docx

附件2-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1).docx

附件2-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1).doc

附件2-3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1).doc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yqhr.com.cn/article/index.php?c=show&id=37040011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