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温州 >浙江省龙港市2022年面向全国引进1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龙港市2022年面向全国引进1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创新首位战略,进一步加强教育事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计划

本次招引单位及岗位等详见《2022年龙港市面向全国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岗位一览表》(附件一)。

二、报名时间:2022625202272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具备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或国外高校同等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198711后出生的硕士研究生,198211后出生的博士研究生。

3.引进对象须于报名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引进对象并于2024731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有关说明

1.户籍不限。

2.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申报学科岗位。

3.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经面试考核成绩良好,但没有签约到相应岗位的,在招聘岗位计划数内,以双向选择的方式,根据应聘毕业生专业和特长,由市社会事业局统筹到相应层次的学校。

4.龙港市在编在职事业人员不在本次引进范围。

5、引进岗位的专业资格审查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更新版)进行审查。

四、招引程序及方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应于规定的时间将报名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如李四+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发送至电子邮箱lgsshsyj@163.com

2.报名所需材料

1)《龙港市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名表》(请下载填写后提交word电子稿及含有本人手写签名和二寸免冠近期彩照的扫描件)。

2)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中下载打印)、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个人荣誉和奖励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扫描件。

3)特别说明: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或在招聘过程的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文件不相符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3.资格初审、面谈

引进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与报名对象进行面谈(线上),然后确定面试对象,并发放面试通知书到个人电子邮箱。面谈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考核

参加面试考核前需进行资格复核(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复核),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需提供报名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核,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考核环节。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低于合格分的不予录用。

5.签订就业协议

依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并签订就业协议。若签约现场有对象放弃的依次递补。若学校招聘岗位有空缺,在同意服从岗位调剂未被预录的对象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市社会事业局统筹安排岗位,并签订就业协议。

6.体检和考察

签约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者淘汰,同时解除就业协议。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弃权等原因产生的缺额,不予替补。

五、公示与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则解除就业协议。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或在招聘全过程的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文件不相符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3.新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见习期(试用期),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优惠政策

本批次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享受《龙港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人才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人事科59911862;龙港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6866007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港市委组织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