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温州 >中国银行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银行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的银行。19122月正式成立,先后行使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国际贸易专业银行职能。1949年以后,长期作为国家外汇外贸专业银行,统一经营管理国家外汇,开展国际贸易结算、侨汇和其他非贸易外汇业务。1994年改组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全面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发展成为本外币兼营、业务品种齐全、实力雄厚的大型商业银行。2006年率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上市银行。中国银行是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

(一)总行上海总部

上海总部管理培训生作为银行未来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一般将安排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1-2年,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上海总部工作,本次招聘跨境清算、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等方向,工作地点为上海。

(二)总行直属机构

1.银行卡中心产品研发、数据分析、风险管理等相关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银行卡中心主要负责银行卡业务管理、产品研发、品牌营销、风险管理和中后台集中运营等工作,工作地点为北京。

2.信息科技运营中心信息科技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信息科技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全行重要信息系统生产运维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基础环境维护等等,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呼和浩特。

3.软件中心信息科技、人力资源等相关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软件中心承担着中国银行全行信息系统开发与测试等工作,工作地点为北京、深圳、西安、合肥。

4.上海高级研修院培训相关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上海高级研修院主要负责开展核心专业人才培训,开发实施各类新业务、新产品、新知识培训,工作地点为上海。

(三)审计分部

部分审计分部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审计数据分析系统管理、审计数据处理、审计业务等工作。

(四)境内分行

1.信息科技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营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经理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3.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少量招收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

(五)港澳台及海外机构

部分机构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银行业务或相应岗位工作。

(六)综合经营公司

部分综合经营公司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金融业务或相应岗位工作。

具体的招聘岗位、招聘条件,请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2-boc-spring/#/gonggao

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春季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41224点。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4家总行直属机构、天津分部等16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4家境内分行、澳门分行等3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11家综合经营公司。

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招聘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050-8080(工作日9:00-12:0013:00-21:00

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10:00-12:00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春招应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