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温州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按照《保险法》关于产、寿险分业经营的要求,在承接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寿险业务和17家地方寿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了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1月,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6月,重组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并独家发起设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发展至今,中国人寿已形成保险、投资、银行综合金融经营格局,集团旗下共有8家一级子公司、1所附属保险学院、1家全国股份制银行广发银行,在全国3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拥有2万多家分支机构和网点,40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并设有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印尼、伦敦、纽约等分支机构和代表处,累计为6.9亿多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财富管理等服务。2018年,集团未并表广发银行的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合并营业收入7684亿元,合并保费收入6463亿元,合并赔付支出2797亿元,合并投资余额3.78万亿元。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51位。

招聘岗位:

 

需求分析岗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保险、数学、统计、自动化、会计、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参与业务需求分析及管理工作,参与项目计划及设计工作;

2)协助综合信息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提炼、总结、文字写作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分析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钻研创新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素养;

3)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4)符合学校规定的进京或留京条件。

需求分析岗-财务方向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参与财务系统需求分析及管理工作,参与项目计划及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

"1)提炼、总结、文字写作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分析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钻研创新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素养;

3)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4)符合学校规定的进京或留京条件。"

管培生(精算财会方向)

专业要求:

精算、会计、财务管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整理和核对精算基础数据。

2.定期对分公司主要险种、重点业务准备金进行评估分析,及时提出经营管理建议。

3.协助进行数据处理、数据挖掘和分析。

4.对预算考核、审计、信息等工作进行精算支持。

5.负责单证审核、发票管理、应收管理等、账务处理、财务决算、费用预算等相关工作。

6.实行分公司机关机构2年轮岗制,并安排资深专业员工作为导师实时辅导,培养期根据管培生兴趣及分公司部门/机构意愿双向选择后定岗。

任职资格:

1.2022年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2.综合素质高,通过多门精算科目考试或者获得精算师资格证者、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精算建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能熟练使用EXCELAccessSQLSAS等办公软件。

4.思维敏捷,数据敏感性和政策把握度强,沟通与协调能力较好,工作认真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