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温州 >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3月招聘7名编外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3月招聘7名编外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工作分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4.限苍南县户籍。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

性别

岗位职责

应聘要求

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

水处理岗

3

男性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环境保护类、水土保持与水环境类

不限

污水处理等工作

生产一线岗位,需适应三班倒制工作,脏重体力活为主,建议男性。

泥处理岗

3

高中及以上

专业不限

不限

污泥处理等工作

生产一线岗位,需适应三班倒制工作,脏重体力活为主,建议男性。

水质化验岗

1

大专及以上

环境保护类、生物工程类

不限

水质化验等工作

善于沟通,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

下表专业资格审查参照《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2日—2022年3月26日。

2.报名方法:通过线上报名,应聘人员应填写《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编外人员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或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扫描件一并发送至QQ邮箱:1009885953,经初步资格审核合格后,另行通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考试时间及地点。

3.资格确认:报名人员现场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或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单寸照片1张。

4.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

5.报名咨询:0577-59878750陈先生(限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四、考试及聘用办法

1.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2.所有岗位采取面试面谈的考试方式,报考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根据最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拟录人员。如面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则同分人员加试一场,以最终面试成绩高者为拟录人员。参加体检、考核(政审)。

3.体检、考核(政审)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与岗位标准执行。

4.体检、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苍南人才网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取消拟录用资格。如有人员中途退出,可经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人员。

5.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均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应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接听不及时等情况造成的相关后果需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工作地点

温州市苍南县。

六、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的编外用工人员,待遇按公司非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温州市苍南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编外人员应聘报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