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深圳 >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2023年1月诚聘1名物理老师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2023年1月诚聘1名物理老师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高端定位、中西融合、理念先进的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国际化学校。总规划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学校位于梧桐山风景区,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优质个性。学校实施IB理念下的中西融合华美人生课程体系,由具有丰富IB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和国内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执教。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初中物理老师1名。

招聘岗位

初中物理教师

任职资格

Qualifications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科相关专业毕业并取得教师资格证,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近年退休的身体健康的资深教师优先,有IB-PYP教学经验者优先。

2.具备相关资质者优先。

3.优秀的英语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4.忠诚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师德高尚,为人诚信。

5.善于学习,有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责任心强,能够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教师岗位职责

Job responsibilities

1.负责相关学科教育教学工作,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整合教育资源,开发校本教材,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完成教育教学常规工作。

2.负责班级管理,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把班级建设成团结协作、真情奉献、勤奋向上的集体。

3.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

4.及时向家长传达学校的各项通知;针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与家长保持沟通。

5.完成规定的教学目标要求。

6.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有关待遇

Relevanttreatment

1、薪资10K-12K/月。

2、购买五险一金。

3、为教师提供业务进修机会,及国外培训机会。

4、提供精品教师公寓。

5、提供食堂伙食。

6、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校,享受优惠。

应聘办法

Applicationmethod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备注:学段+学科+姓名)投递至邮箱(hmis_hr@163.com),符合条件者学校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时间。

2、面试时间:在预约时间内带齐资料(含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荣誉证等,以上材料要求看原件,留A4规格的纸张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来校面试。

联系方式Contactinformation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望桐路266

联系人:邱老师

咨询电话:18926530532

邮箱:hmis_hr@163.com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luohuedu.net/news/zhaopin_gonggao_detail1.aspx?id=11392&gonggaofenlei=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