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深圳 >深圳湾实验室化学生物学研究所2022年行政助理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湾实验室化学生物学研究所2022年行政助理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深圳湾实验室简介

深圳湾实验室(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深圳市建设粤港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行动中,全力支持的重大创新载体。

深圳湾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人民生命健康,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以协同攻克生命健康重大科学难题为导向,以肿瘤、代谢与心血管、神经退行性、传染性等重大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为焦点,以IT+BT融合及多学科交叉为特色,开展疾病机理、生命信息、创新药物、医学成像等领域研究。在深圳湾实验室,重大疾病问题与前沿学科技术互为经纬,以科研单元矩阵式设计打破传统学科界限,充分促进学科交叉优势;以自由探索与协同攻关双轮驱动,散点侦察与阵地突破的结合,对生命健康问题开展更全面且更精准的研究,实践新型举国体制科研新模式。

实验室致力于营造高效的创新体系与蓬勃的创新生态,打造高精尖技术支撑平台,推动创新要素高效配置的转化研究范式,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性。实验室聚集生命科学优势力量,联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共同体,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高地。

二、研究所/中心简介

化学生物学研究所是深圳湾实验室开展化学生物学交叉学科研究及创新药物应用转化合作的研究机构。化生所重点聚焦双方最具优势的研究领域,针对合成化学、天然产物、糖生物学、化学基因学、蛋白质组学等化学生物重要领域展开相应研究,同时还将在癌症、代谢和肝病、炎症和退行性疾病这几个领域进行转化研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药物研发,发挥创造驱动作用,增强深圳对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引擎功能,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能级和综合实力。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行政助理(人事)

需求人数:1-2

岗位工作内容:

1.从事人事招聘工作,包括招聘信息发布、招聘工作推广、简历筛选、面试安排、录用审批办理、协助入职办理等;

2.从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包括学生工作、员工培训、员工考核、员工晋升等工作;

3.配合完成人才相关事务办理,如人才公寓申请、高层次人才申报等;

4.协助完成其他日常行政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日常事务等。

岗位要求:

1.生物、化学、管理、英语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有实际人才工作经验优先;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能够熟练运用英文工作。

四、条件待遇

1.薪资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资根据应聘者经历和资质面议;

2.基本保障:按照深圳市缴费比例上限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3.特色福利:员工年度健康体检、补充医疗保险、免费班车、员工活动、节日慰问等;

4.科研环境:提供国际水准的研究条件和工作环境,包括充足的研究经费,尖端的技术支撑平台,跨国界的人才资源等;

5.人才激励:实验室全力协助申请国家、省、市、区、实验室等各级人才计划、科研项目及相关奖励补贴或荣誉称号;

6.生活关怀:按照深圳市及实验室规定,协助办理落户、申请公租房和子女入园/学等事宜。

五、应聘资料

申请者提供以下PDF格式材料并发送至邮箱admin_icb@szbl.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我们将及时和您联系!

1.个人简历;

2.《深圳湾实验室职位申请表》(见附件);

3.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申请材料绝对保密,通过初选后将尽快安排面试。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人员招满为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