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深圳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关于我们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由桂林银行作为主发起行成立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是广西第一家从西部走向东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总部设立在深圳西部中心宝安区,临近前海。自20119月成立以来,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业务范围涵盖了存款、贷款、结算、电子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至今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已分别在宝安、龙华、西乡、龙岗、光明、楼村、观澜、沙井、石岩设立9个营业网点。

主发起行桂林银行作为广西首家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元的城商行,市场地位、品牌价值持续彰显,位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346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9位、“广西企业100强”第24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重大荣誉。

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把“金融成就美好生活”作为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居民的服务质量,朝着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精品社区银行”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人才队伍,营造良好的聚才引才留才政策环境,我行针对高校毕业生启动“匠星”计划,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

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对象:

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但须对金融行业有一定的认识(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主要方向: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风险合规、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统计、授信审批、运营支持等。

三、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1.“报到无忧”计划

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家)来深报到的交通费以及最高7天住宿费。

2.“薪酬无忧”计划

综合年薪18-31万、六险二金、各类补贴、节日慰问等。

3.“乐居无忧”计划

享有本行人才房优先权,免费入住或租房补贴1500/月。

4.“安家无忧”计划

一次性购房安家补贴5-15万元。

5.“发展无忧”计划

我行有全方位的培训体系,量身打造“匠星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周期为两年,其中轮岗期一年,跟踪培养期一年,多条线、全方位职场晋升之路,助你实现梦想!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桂林银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版块,进入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2.扫描二维码进入我行统一投递平台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202262024:00

六、联系方式:

电话:尹女士、邓女士0755-29080690

邮箱:baoanguiyin@126.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