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沈阳 >中国太平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太平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管理总部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

中国太平源自太平保险、中国保险、民安保险三大民族品牌,1956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中国保险、太平保险停办国内业务,专营港澳和海外保险业务。1999年所有境外国有保险机构划归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2000年在港交所上市,是我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险企业。2001年以太平品牌在境内复业。2009年统一“中保”“太平”“民安”三大品牌,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2012年列入中央管理,升格为副部级金融央企。2013年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太平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立足香港,跨境经营,服务全球。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中国太平快速发展,连续四年入榜《财富》世界500强,列第344位。2020年,中国太平总保费突破2000亿元,经营收入2446亿元,总资产迈上1000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77万亿元,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0多万名内外勤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经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太平保险业务经营体系较为完备,也是国际化特色最为鲜明的中资保险机构。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2022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欢迎优秀毕业生应聘集团境内及香港子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秀,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3.诚实守信、务实肯干、勤奋好学、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4.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6.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招聘计划

序号

单位

招聘岗位类别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总部

分支机构

合计

1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总部

财务管理类

深圳、香港

3

0

3

2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经营规划类

运营支持类、风险合规类

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

党务行政类

全国

0

203

203

3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投资融资类

经营规划类、产品精算类

运营支持类、风险合规类

信息科技类、财务管理类

人力资源类、党务行政类

全国

16

122

138

4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投资融资类

产品精算类、运营支持类

风险合规类、人力资源类

党务行政类

全国

10

30

40

5

太平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支持类

上海

0

3

3

6

太平金融运营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运营支持类

上海

10

0

10

7

太平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经营规划类、运营支持类

信息科技类、党务行政类

北京、上海

5

2

7

8

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科技类

上海

7

0

7

9

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支持类、财务管理类

杭州

2

0

2

10

太平再保险有限公司

投资融资类、产品精算类

运营支持类、财务管理类

党务行政类

香港

9

0

9

11

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产品精算类

运营支持类、风险合规类

香港

18

0

18

12

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投资融资类

经营规划类、产品精算类

运营支持类、风险合规类

信息科技类、财务管理类

香港

17

0

17

合计

 

 

 

97

360

457

相关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太平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号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如因应聘者提交的联系方式有误或通讯不畅导致未能按时参加招聘活动,中国太平对此不承担责任。

3.应聘者最多可以投递5个职位,在简历进入筛选环节之前可以修改意向职位。

4.中国太平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