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上海 >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常春美课题组2022年1月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常春美课题组2022年1月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常春美博士于2014年获得浙江大学博士学位,2014-2021年先后在浙江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2112月加入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担任青年研究员,组建选择性细胞自噬与代谢调控实验室。课题组将综合运用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体外重构和代谢组学等多重手段,系统研究选择性自噬体形成的分子机理和不同代谢胁迫对选择性自噬的调控,探究选择性自噬在代谢中的功能和对代谢紊乱疾病的影响。常春美博士目前以第一作者含共同作者在Molecular CellScience AdvanceNature Cell BiologyJournal of Cell BiologyeLifeAutophagy等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多篇。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和科研助理1名,欢迎有志青年的加盟。

【招聘要求】

博士后

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热爱科研工作、为人踏实、有团队合作意识、积极勤奋、能独立思考和开展工作;

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有激光共聚焦、体外重组蛋白纯化、基因编辑及筛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在专业领域的国际高水平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

科研助理:

具有生物、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能够协助课题组参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优秀者鼓励读本课题组研究生);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能长期稳定工作,协助课题组的团队建设和日常管理。

【待遇】

博士后:

按照复旦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享受户口、住房和子女入学优惠;

提供参加各种会议、访问交流机会,支持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和人才项目。

科研助理:

薪酬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的相关政策,对于特别优秀者将酌情提供额外资助,具体面议。

【招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性学术论文等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unmei_chang@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高校师资网。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

本招聘信息在招满前长期有效,欢迎转发。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