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宁波 >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2022年招聘6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2022年招聘6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发展活力,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6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简介

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原为宁波市儿童乐园(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位于兴宁路321号,创建于1995年5月,是宁波市妇联下属的全民事业单位,是推进宁波市家庭教育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阵地。单位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服务家庭、服务少年儿童为宗旨,充分发挥校外教育“活动育人”的独特风格,大力开展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实践活动和家庭教育研究工作。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年龄原则上在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特别优秀者或一级以上职称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

1

科技教师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科学教育、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1、担任科技学科课程教学工作;

2、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2

主持表演教师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戏剧与影视学类

1、担任主持表演课程教学工作;

2、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3

美术教师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美术类相关专业

1、担任美术类教学工作;

2、具备较强的动手制作能力,日常负责单位场地、活动的布展;

3、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4

早教教师

1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类相关专业

1、开展早教工作(具备育婴师、幼师资格证者和有经验者优先);

2、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5

书法教师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书法类相关专业或有书法特长

1、担任书法教学工作;

2、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6

声乐教师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音乐类相关专业

1、担任声乐课程教学工作;

2、参与其他公益活动、教学管理工作。

五、招考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

填写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附上本人近期电子证件照。

2.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656413225@qq.com

咨询电话:87870200杜老师87853597王老师

3.报名日期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2日止。

(二)资格审查及报送纸质材料

1、报名期间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谈时间及地点,报送相关纸质材料并参加面试。网上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2.报送材料

(1)《报名表》(在表格上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个人作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4)健康申报表。

3.报送方式

由报考者在指定时间送交到宁波市兴宁路321号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

面谈

1.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谈。面谈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业务知识、相关工作经验和举止仪表等。

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谈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2.成绩

面谈后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

(四)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接到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将对体检合格者的考生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四)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劳动合同法》有关政策,依据宁波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的有关规定落实工资、福利和保险等待遇。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