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南京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集团简介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科研产业单位,是我国能源电力及工业控制领域优秀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国际知名的智能成套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保障电力可靠供电、维护国家能源安全、推动高科技产业发展为己任,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及保护、电力信息通信、电力电子、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轨道交通及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总承包业务。

南瑞集团是第二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现有资产总额超700亿元,员工1.5万余人,自主培养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拥有国家级专家47名,省部级和国家电网公司专家208名,拥有3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智能电网保护与控制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能源局实验室、3个国家电网重点实验室等43个实验室。

南瑞集团矢志科技自立自强,在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成果,获中国专利金奖2项,85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级科技奖励,967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科技奖励,并主导编制国际标准24项。连续二十届入选工信部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连续十届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

近年来,南瑞集团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实施研发项目专项激励,对基础前瞻类、产品开发类科研人员给予差异化奖励。持续健全中长期激励计划,实施骨干员工股权激励,让更多奋斗者分享公司发展成果与改革红利。

二、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软件研发、硬件研发、工程运维、技术研究、工程设计、工艺设计等岗位。

学历要求: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电工、计算机、自动化、水利水电、机械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基本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国内院校毕业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于20228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境外留学生要求为2021712022630期间毕业,并于2022831日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南瑞集团招聘信息将在南瑞校招官网、南瑞招聘微信公众号、高校就业网、BBS等渠道进行发布。

应聘人员可登录南瑞校招官网投递应聘简历,每人可以选择两个职位分别作为第一、第二志愿。

在线测评:

简历投递成功后,将进行系统筛选,合格的简历将由系统发送测评网址至应聘人员邮箱及网站站内信,应聘人员需在48小时内完成在线测评。

专业面试:

通过在线测评的人员将进入单位筛选阶段,符合岗位需求人员将安排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相关要求具体以通知为准。

发放offer

根据面试结果,三个工作日内确定录取人选,并发放录用通知。

签订协议:

收到offer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确定签约意向并将就业协议等资料邮寄至招聘单位。

体检入职:

体检将在入职前进行,体检标准参考《2017年公务员留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应聘通道

登陆南瑞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https://job.sgepri.sgcc.com.cn

http://job.nju.edu.cn/file/download?id=a4af17452060432f8a283dcc46bbb9c5

关注南瑞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

http://job.nju.edu.cn/file/download?id=4f2c33b0076c441383e8276d150d1c8f

联系我们

招聘热线:

025-810966665

技术支持电话:

025-8109311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