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南京 >陆军工程大学2022年招聘11名军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陆军工程大学2022年招聘11名军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称直接选拔招录)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选拔补充军官的重要途径之一。我校2022年度直接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博士毕业生中选拔。

招录条件

直接选拔招录对象应政治过硬、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志愿献身强军事业,除应当符合规定的军人基本条件以外,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

2.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4岁(截至2022630),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

3.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不符合直接选拔招录的情形: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毕业生,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定向就业毕业生、被作留级处理或者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

招录程序

(一)发布计划。

3月中下旬,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http://81rc.mil.cn面向社会发布公开招录岗位计划。

(二)网上报名

31524日,报名人员通过“军队人才网”进入直接选拔招录系统,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招录岗位、上传相关资料。

(三)考察筛选

325前,我校组织对报名对象的院校专业、学历学位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到个人,并列为初选对象进入后续审核环节。同等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体育运动骨干,以及曾经服过现役的优先。

(四)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

5月底前,由省军区系统兵员征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预选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

(五)专业考评

对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合格的直接选拔招录预选对象,我校成立专业考评委员会,集中考评其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专业考评不合格或者考评成绩一般、达不到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不得列为直接选拔招录对象。

(六)入伍报到

直接选拔招录对象审批确定后,由省军区系统兵员征集部门根据陆军提供的名单,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伍手续。

福利待遇

直接选拔招录对象入伍即享受现役军官所有福利待遇政策。

1.功勋荣誉制度。按《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有关规定,为党、国家和军队作出突出贡献的军官,依法获得功勋荣誉,广为人知的有“八一勋章”、荣誉称号、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等。同时,设立荣誉记载、荣誉宣扬等表彰待遇,对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原籍人武部将举行仪式,为功臣颁送喜报,并在当地主流媒体刊发先进事迹。

2.薪资待遇。享受科研岗位津贴、科研绩效津贴、课时费、防暑降温费、通信费、探亲路费、配偶荣誉金、父母赡养补助等福利待遇,起步年薪约为15万元。具有完备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定期增资机制,随个人成长发展,逐步提升薪资待遇。

3.住房保障。按军队有关规定标准住用公寓住房,享受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等。

4.医疗保障。军队实行军官免费医疗,同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享受免费医疗,军官父母及配偶父母享受优惠医疗。

5.休假保障。除固定双休、节假日外,还享有寒暑假等带薪休假。服役时间达到一定年限或作出突出贡献后,还能够携家属到全国各著名城市的军队疗养院享受免费疗养服务。

6.家属待遇。军官配偶享受军人配偶荣誉金,父母年龄超过60周岁享受赡养补助。若配偶户籍不在驻地,可办理随军手续,落户军官所在驻地。家属在原籍有工作的,军队驻地地方政府应按照对等原则安排工作;家属未就业的,可申请随军未就业补助,由军队负责缴纳军官家属社保,并发给一定生活补助。军官夫妻双方两地分居的,发给两地分居生活补助。

7.子女入学。大学现有自办优质幼儿园7所,其中原总部示范幼儿园2所、省级示范(优质)园4所。大学所属军官的适龄子女可优先入园学习并享受保育费全免政策。义务教育阶段可就近入读大学对口优质中、小学。

8.退役安置。军官达到服役最低年限后,可申请退出现役。安置形式包括退休、转业、逐月领取退役金和复员。

招录计划

2022年陆军工程大学直接选拔招录岗位共11个,正式计划以军队人才网发布为准。因指标、专业等限制无法招录的青年才俊,优先纳入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文职人员招聘范围。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b9SotQdYGXm25-wXF9QIAA

注意事项

本次直接选拔招录考察考评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和招录代理,敬请广大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招录岗位咨询电话可从岗位计划中查看,有报名意向的人员可电话咨询招录详情,并将个人申请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申请材料清单(以下材料提供彩色扫描件,按顺序编辑为一个pdf文件,按照“姓名+岗位编码”的方式命名):1.申请表(识别文末二维码下载);2.个人简历;3.本硕博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毕业证、学位证暂未发放的人员请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4.研究生学习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5.取得的各类奖励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6.其他可以体现个人专业技术水平或综合能力素质的材料。

大学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2017年以解放军理工大学、军械工程学院主体和重庆通信学院、工程兵学院、武汉军械士官学校为基础调整组建,是我军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重、工程技术与作战指挥融合的综合性工程大学。校本部坐落于长江之滨、人文荟萃的六朝古都江苏南京,设有通信工程学院、野战工程学院、指挥控制工程学院、国防工程学院、研究生院5个内设学院,另设石家庄校区(河北石家庄)、通信士官学校(重庆)、军械士官学校(湖北武汉)和训练基地(江苏徐州)。

历史底蕴:

大学各组建单位办学历史可分别追溯至上世纪3050年代在江西宁都创办的红军无线电训练班、在黑龙江哈尔滨创设的哈军工工兵工程系、在山东诸城创建的军械干部训练队、在江苏南京创立的二野军大和在吉林通化创始的东北民主联军工兵学校,在各个时期为我军现代化建设培养出了一大批中坚骨干和力量。

培训任务:

生长军官高等教育、研究生教育、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外军留学生教育为主要培训类型,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层次,主要承担陆军信息保障、工程兵、装备保障等专业领域,电子对抗、网络攻防、无人作战、大数据等新型作战力量人才培养任务,以及陆航飞行员、航空机务生长军官本科基础教育任务,开设通信工程、指挥信息系统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雷达工程、导弹工程、无人系统工程等47个本科专业(含7个人防本科专业),培训总规模全军第一

学科水平:

建有以信息技术为主导、军事工程技术为主干、理工军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化学科专业体系。现有国家重点学科6个,“十三五”军队重点建设学科专业6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学科12个,拥有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多个学科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居全国前列,信息与通信工程、土木工程评估结果为A类,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学科均跻身ESI全球前1%顶尖学科排行榜。

师资力量:

拥有一支院士领军、博专兼备、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梯队。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全国优秀教师4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6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6人,“求是奖”获得者6人,国家“百千万”工程人选10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3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对象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奖获得者3人,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3人。钱七虎院士荣获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教研成果:

10年来,学校先后获评“军队院校教学优秀单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学先进院校”“全军政治理论课教学先进院校”“全军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院校”。教学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军队级一等奖44。坚持面向战场、服务部队,承担大批国家、军队重大科研和战略工程建设任务,获国家、军队(省、部)级科技奖2600余项,其中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1,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42项,全国科学大会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4项,军队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70余项。3年,学员获国际级奖励47项、国家级奖励1000余项、省(部、军队)级奖励1300余项。

开放办学:

在信息保障、工程兵、装备保障领域典型部队建有13个联教联训基地,连续组织14届“精武”军事项目对抗赛;北京大学、徐工集团等近20个地方高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办学;与美国西点军校、英国皇家军事学院14所外军名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为90多个国家培养近6000名外国军事留学生,选派210余名学员赴外军院校访学和参加国际军事比赛,连续举办8届陆军国际学员周,促进教学训练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影响。

基础条件:

学校营区分布四省(市)五地,共有56个坐落,占地面积约736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科研用房72.9万平方米,学员宿舍39.1万平方米,学员食堂5万平方米。现有教室936个,游泳池(馆)7个、标准田径运动场14个、室内综合训练馆(含地下靶场)5个,实验室424个,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7个,国家级科研平台4个,军队重点实验室11个。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