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南昌 >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江西服装学院是一所以服装教育为特色,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学校创办于1991年,2003年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5年遴选为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1年立项为江西省“十四五”硕士层次建设单位。学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逐步确立了鲜明的办学定位: 

——发展目标定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办学类型定位: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 

——办学层次定位:以本科教育为主,兼顾专科教育,适时开展研究生教育 

——服务面向定位:植根江西,辐射全国;面向行业,服务社会 

——学科专业定位:以服装教育为特色,构建艺、工、管、经、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设有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大数据学院、人文学院等二级学院,现有本科专业25个,专科专业22个,在校生15000余人,专兼职教师950余人。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科研平台2个;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项目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个,专业综合改革项目1个;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34门;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1人,全国十佳版师8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支持建设的示范实训基地各1个;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校内建有6万平方米的服装创意设计中心、服装工程技术中心、艺术与传媒创意中心等7个实践教学基地,涵盖了230间实验实训室。校外分别与福建石狮市政府和江西共青城市政府在当地共同设立了江西服装学院服装研究院,与“中国针织服装基地南昌青山湖区”“中国箱包基地广州狮岭镇”“全国服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虎门镇”“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山东汶上县”等地方政府,与海澜集团、波司登、利郎、七匹狼、东蒙、阿仕顿等知名企业实行校地、校企合作共建237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校自建的中华服饰博物馆先后被评为江西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全国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十四五”期间,学校继续秉承“特色立项、质量强效”的办学理念,贯彻落实“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发展战略,重点实施“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等“五大工程”,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了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现诚邀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倾情加盟,追求卓越,织就辉煌。

二、招聘类别及要求

()高层次人才

1.一类人才: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学科领军人才或具有同等水平的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和知名企业首席科学家。 

2.二类人才: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等"四青"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井冈学者特聘教授、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级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等省部级人才。 

3.三类人才:博士 

(1)具有正高、副高职称的博士,近五年主持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教育部项目的待遇从优。 

(2)近三年毕业的博士。

(二)专任教师

教学单位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位要求

服装设计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

4

硕士及以上学位

服装工程学院

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纺织工程

2

硕士及以上学位

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

4

硕士及以上学位

时尚传媒学院

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

5

硕士及以上学位

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5

硕士及以上学位

大数据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

7

硕士及以上学位

人文学院

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摄影摄像、内容运营、广播电视编导)、商务英语、翻译

5

硕士及以上学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

4

硕士及以上学位

军事体育部

体育学(篮球、足球、花样跳绳等专项)

2

硕士及以上学位

学生工作处

心理学

2

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行政岗

1)党政办干事(文秘)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文学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及写作水平; 

3.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从事过文秘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5.如以本科学位入职,入职四年内需取得硕士学位,否则予以解聘。 

2)人事专员

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30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熟练操作数据库、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3)辅导员:10

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较好的思想品德素质,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2.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 

3.身心健康,具有一定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能住校(该岗位需入住学生楼栋); 

4.在大学期间(包括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校、院(系)主要学生干部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5.辅导员专业范围为:思政、管理、法学、心理学、教育学或与我校开设的相关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 

6.入职3个月内,需将党组织关系转至学校; 

7.最低服务期4年,服务期内不允许校内转岗。

四、招聘人才待遇

引进人才类型

年薪(税前)

安家费(税前)

科研启动费

1、2类高层次人才

一人一议

提供过渡性住房,安家费另议

以岗配置科研经费,特殊情况可采取一事一议

博士(50岁以内)

税前20W-60W

提供过渡性住房,安家费税前30W-80W

人文社科5-10万、 
理工科10-20万

教授(无博士学历、学位)

税前15万-18万

按照学校相关住房分配制度执行

5-10万元

副教授(无博士学历、学位)

税前13万-15万

按照学校相关住房分配制度执行

 

讲师

税前11万-13万

按照学校相关住房分配制度执行

 

全日制硕士

专任教师税前9万-11万,行政岗(教辅岗)税前7-8W

按照学校相关住房分配制度执行

 

 

 

 

 

 

 

 

 

 

 

 

 

 

 

相关说明:

1.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具体发放标准及形式以《江西服装学院聘用博士岗位教学科研考核规定》及与本人签订的服务期内目标责任书商定条款为准; 

2.高层次人才家属安排校内就业; 

3.根据南昌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洪发(2020)9号)(简称“南昌人才10条”)文件政策,享受南昌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落户和购房补贴; 

4.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5.晋升教授、副教授不受职数限制; 

6.学校优先安排符合岗位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担任教学科研或党政管理中层干部职务; 

7.纺织服装等学校紧缺专业的高层次人才待遇从优; 

8.纺织服装、计算机等学校紧缺专业的“985”“211”院校硕士毕业生待遇从优。

五、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江西服装学院岗位申请表; 

(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四)教学成果、学术成果目录及代表性成果扫描件等。

六、应聘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余老师,办公室固定电话:0791-87355399; 

王老师,手机15807009881(微信同号)

邮箱:fzxyrsc11@126.com(行政岗及专任教师),rsc@jift.edu.cn(高级职称、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

应聘邮件标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专业+高校师资网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