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南昌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2022年2月诚聘英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2022年2月诚聘英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是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隶属于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型综合外向型国有企业,20171229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境内外工程承包、境内外房地产开发、对外劳务合作、矿产资源开发、对外贸易、建筑设计和设计咨询,承担国家对外经济援助项目等。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和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在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赞比亚、肯尼亚、加纳等国家取得水利工程、设计、土建工程、道路桥梁等十余项当地最高等级总承包资质。

公司先后在亚、非、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400余个工业和民用建筑、农田水利、电力、给排水、打井、机场、道路桥梁、地质勘探和城乡基础设施等国际工程承包项目和我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累计完成合同额超60亿美元。先后在境外5个国家取得48个钻石、铂、金、铜、镍、铬等矿产资源的探矿权和采矿权,并成功在非洲某国勘探到一个储量约800万吨的大型铬矿。先后向日本、新加坡、约旦、塞班等国家和地区派遣各类劳务人员近10万人次。目前,在赞比亚、肯尼亚、博茨瓦纳、埃塞俄比亚、加纳、纳米比亚、津巴布韦等28个国家开展了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并设立了办事处、代表处,注册了近20多家境外子公司。

公司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系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西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江西国际商会会长单位。连续四次获得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劳务合作双“AAA”级信用等级评价,荣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金奖,获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领先型企业。自2003年以来连续16年入选全球250家(2012年以前为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行列,且位次不断前移,2018年列92位。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和营业额连续五年双双进入全国50强,2017年分别列第28位和第36位。

进入新世纪以来,公司规模和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现我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因发展需要,诚聘:

招聘岗位:

房建造价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编辑本项目所有工程造价类的工作(如与参建单位签证、预结算编辑工作,与分包单位签证、预结算工作等);

2、针对现场施工过程中,提出有利于我司结算相关现场做法的意见;

3、能够熟悉掌握各类造价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完成房建类的建模,能够独立完成整个项目的结算工作;

4、品信端正,无不良记录,工作认真仔细负责,做六休一,常驻项目现场,包食宿,每天工作不少于8小时,特殊情况下需要加班。

5、对外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现场施工经验,对现场的施工工序比较熟悉。

6、独立完成过不少于2个房建类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结算工作(结算金额约为3亿人民币)

2

水电总工

岗位职责:

1、负责整个房建项目水电安装工程现场施工管理,具有良好的现场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整个施工现场用水用电的优化布置能力;

2、拥有类似施工经验,担任过不少于3个房建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房建项目水电总工,有相关好评推荐信的优先;

3、能够较为熟悉的掌握市场水电材料的价格行情,为项目选材提出合理化建议;

4、针对现场施工过程中,提出有利于我司结算相关现场做法的意见;

5、品信端正,无不良记录,工作认真仔细负责,做六休一,常驻项目现场,包食宿,每天工作不少于8小时,因工作要求需加班。

3

房建施工员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现场协调沟通能力,工作吃苦耐劳,为人踏实肯干,听从指挥;

2、拥有类似施工经验,担任过不少于2个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房建项目房建施员,有相关好评推荐信的优先;

3、品信端正,无不良记录,工作认真仔细负责,做六休一,常驻项目现场,包食宿,每天工作不少于8小时,特殊时期需经常性加班。

4、能够协助项目总工管理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具备一定的安全生产知识。

4

房建项目资料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资料全过程编辑整理工作(各类检验批、验收、人防等等),

2、工作年限6年以上,拥有类似施工经验,独立完成过不少于2个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房建项目资料编辑整理工作,项目在江西省范围内拿到过杜鹃花奖及以上者优先;

3、品信端正,无不良记录,工作认真仔细负责,做六休一,常驻项目现场,包食宿,每天工作不少于8小时,因工作要求需加班。

4、负责收集整理好各类工作资料,特别是申请杜鹃花奖及以上奖项的资料。

5、负责整个项目技术资料、工作联系单、设计变更单、监理通知单、业主通知单等等收集及下发签收工作,并做好归档工作。

联系我们

联系人:HR18770086709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198号中江国际大厦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