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拉萨 >开源证券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开源证券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源证券)成立于19942月,注册资本34.53亿元。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90家分支机构,下辖长安期货、开源思创、深圳开源、前海开源4家控、参股子公司。目前已完成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等多业态金融控股布局,是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性、创新型券商。

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三连增再创新高,实现营业收入28.29亿元,利润总额8.29亿元,较2019年分别增长36.7%48.2%。纵观十三五,公司实现全方位跨越式发展,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增长率达到172%321%,行业排名由93名、96名提升至41名、48名。截至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252.29亿元,净资产105.76亿元,净资本95.21亿元,较十三五初期增长210%406%363%,行业排名提升至65名、52名及51名。自2007年陕煤集团控股以来,公司营业收入增长217倍,总资产增长196倍,净资产增长355倍,员工总数增加28倍,整体规模和竞争力大幅提升。

公司坚定市场化、法治化的发展道路,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取得了持续高速健康发展,开源速度业内罕见,整体规模和竞争力稳居行业前三分之一序列。公司坚持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总体布局,形成投行、资管、自营、经纪等业务支柱。新三板推荐挂牌企业数量连续三年排名行业第1名,持续督导企业数量排名行业第1名,2021年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连续三季度排名行业第1名,财务顾问业务位列行业第7名,债券主承销收入排名行业第9名,投行业务位列行业第17名,受托客户资管业务位列行业第29名。

公司坚持人才领先、创新为魂的发展战略,建立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人才理念,形成具有开源特色的选人用人模式,打造专业化人才生态体系,加强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锤炼高素质、高水平、高创新性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其中具有保代、注会、律师等高端资格人员达到34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到89%,有效助力提升经营管理效能和创新发展能力。

公司在优势业务拓展、管理能力提升、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广受好评。2020年,荣膺国家发展改革委首批A类主承销商资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债承销机构杰出贡献奖,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陕西省汉阴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荣获新财富进步最快投行”“最具潜力投行,中国金鼎奖“A股最佳债券承销商”“新三板精选层经典案例Wind“最佳新三板精选层股权承销商”“最佳企业债承销商,以及上海证券报最佳分析师评选进步最快奖1名,《证券市场周刊》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进步最快研究机构1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等大奖。此外,汉中劳动西路证券营业部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年度股票期权百强营业部

我们寻找立志于深耕北交所业务的人才,我们长期服务于创新型中小企业,重点布局新三板业务板块,我们为你提供进入中国资本市场的机会,我们为你提供系统的专业培训,希望你在项目历练中快速成长,期望你与开源证券共同发展,期待你早日成为公司的业务专家与领军人才!

开源证券北交所业务专场2022届校园招聘开始啦,广袤空间,大有可为,期待你的加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