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拉萨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企业简介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工投资)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倾力打造的以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为主要领域专业发展的新企业。企业于201912月重组成立,注册地位于首都北京,注册资本金50亿元。

企业坚持新领域、新业态、新模式、新思维、新组织、新气象的“六新”发展理念,定位为水务环保、生态环境、绿色资源和城市空间开发领域的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具有产业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一体化系统优势,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和现代城市投资运营商

(更多信息请点击公司官网:http://www.zgtgjt.com.cn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招聘专业

1)投资运营类:金融学、投资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风景园林、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规划设计/产业研究类: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3)建设管理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与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4)职能管理类: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研究生、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具有市场竞争性的薪酬待遇,收入成长性高,以业绩为导向。入职第一年综合收入,本科生8-11/年,硕士生9-18/年。

2.种类齐全的薪酬待遇。①五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②落户城市。协助落户北京、上海、西安。③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③各类津、补贴。签约安置费、执业资格津贴、通信补贴、探亲补贴、住房补贴……④其他福利。免费食宿、节日礼品、年度体检、生日祝福……

3.广阔的职业成长平台。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校的英才,人才融合度高。人才队伍总体呈年轻化,富有活力和激情,团队创新能力强。不断优化的人才发展体系、高校毕业生定制化的培养、快速晋升的成长体系,让你的职业拥有无限可能。

四、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陕西、江苏、山东、河北、安徽、湖北、四川、重庆、河南、浙江、黑龙江、宁夏、甘肃、辽宁、内蒙古、山西、广东……

五、校招流程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初面→二轮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六、应聘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线上申请。招聘信息发布后,可先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公司邮箱,邮件请按“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单位或工作地区”命名。(筛选完简历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3.应聘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本人成绩单原件,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证书及奖励、实践证明等有关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

张经理010-21722658邮箱zgtghrxz@163.com

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王经理13524294943邮箱ztszhjjsyxgs@163.com

中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刘经理18601118683邮箱cecegbys@163.com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张经理:13227772817邮箱:ztswhr@126.com

中国铁工投资诚邀您的加盟!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